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投注》04008期国际媒体组推荐:米兰前进步伐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40 体坛周报

  尤文图斯VS安科纳推荐:3

  尤文图斯虽然要为周中的冠军联赛分心,但上轮他们做客仅用半数主力迎战博洛尼亚就已经留了一手,目前积分垫底降级已成定局的安科纳对尤文图斯根本构不成威胁,安科纳本赛季还没有一场胜绩,在客场仅打平一场,其余做客全部告负,这样的球队没有任何机会。

  国际米兰VS布雷西亚推荐:3

  国际米兰上轮在米兰德比中再次告负,但比赛中展现的攻击力还是令人称道,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的组合足以撕开每支球队的后防线。布雷西亚上轮主场负于莱切,巴乔和迪比亚吉奥等老将毕竟年纪较大,状态不能始终保持稳定,本轮做客难逃一败。

  桑普多利亚VS切沃推荐:1

  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下滑,自前锋弗拉奇受伤之后,他们还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球队防守还存在较大问题。切沃近期既没有超常的发挥,也没有什么失误,上轮逼平近期表现不俗的拉齐奥,可见切沃的战斗力还是较为顽强,本轮做客仍有希望守得一分。

  拉齐奥VSAC米兰推荐:1

  拉齐奥近期状态回勇,而AC米兰上轮在米兰德比中也展现了强大的反击能力,这场比赛将会异常激烈。AC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较多,现在将遭到各队的强力阻击,本周又要为冠军联赛分心,本轮做客恐怕难以取胜,不过以他们目前的状态也不至于失利,平局是最有可能的。

  帕尔马VS罗马推荐:0

  帕尔马最近连胜两场,状态有所回升,锋线上吉拉迪诺表现了较强的攻击力,不过本轮主场作战前景不容乐观。罗马最近连续大比分击败尤文图斯和锡耶纳,球队攻击犀利,防守稳固,现在他们需要缩小和领头羊AC米兰的差距,冠军联赛开始后将是他们的最好机会。

  富勒姆VS曼联推荐:0

  曼联最近两轮连续在米德尔斯堡和利兹联身上失分,目前积分差距被阿森纳拉大到七分,本轮虽是做客仍不容再次失分,费迪南德和加里?内维尔的停赛使得曼联后防捉襟见肘,不过富勒姆最近的状态也不太好。经过周中冠军联赛激战后,曼联在周末的联赛中必稳守出击,面对状态不佳的对手,曼联只要拿到三分就足亦。

  利兹联VS利物浦推荐:1

  利兹联最近又有回升,在4必1大胜狼队后,上轮又在客场逼平曼联,两名射手阿兰?史密斯和维杜卡显示了较强的进攻力。而利物浦上周在足总杯中被朴茨茅斯淘汰,球队仍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本轮做客面对急需拿分保级的对手,红军虽实力占优,但仍无力取胜。

  莱切斯特VS狼队推荐:0

  两队目前都深陷降级区,本赛季保级形势严峻,这场比赛双方都想全力拿分。莱切斯特虽有主场之利,但无奈下半赛季状态极度低迷,已连续12轮不胜,而狼队攻击力有所提升,刚加盟的罗马尼亚前锋加内亚和考特的搭档冲击力十足,本轮做客有望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

  曼城VS切尔西推荐:0

  曼城上轮客场击败博尔顿,取得了自去年11月以来在联赛中的首场胜利,但是球队的表现仍然不够稳定。切尔西上轮在伦敦德比中再次被阿森纳击败,主帅拉涅利帅位开始动摇,这场比赛切尔西必须全力争取一场胜利。

  朴茨茅斯VS纽卡斯尔推荐:0

  朴茨茅斯目前处于降级边缘,队中老将居多,球队攻击力疲软,而纽卡斯尔近期状态不俗,最近六轮取得三胜三平保持不败。朴茨茅斯面对纽卡斯尔的快速推进攻击战术将明显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即使有主场之利也难逃一败。

  法兰克福VS门兴推荐:1

  法兰克福经过冬歇期的调整,攻守都有明显改善,最近虽然连遇强敌,但他们先后击败勒沃库森、柏林赫塔,逼平拜仁,球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而门兴在冬歇期的表现恰恰相反,四轮比赛过后仅得两分。不过这场保级之战并不会出现一边倒,客场作战的门兴势必倾力稳守,极有可能守得一分。

  汉堡VS勒沃库森推荐:0

  勒沃库森仍没有走出冬歇期低迷的阴影,四轮联赛仅拿到一分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本轮虽是做客,但仍需要全力争取用一场胜利来重振旗鼓。汉堡目前状态一般,虽然巴巴雷茨等人在前场的攻击力不错,但本赛季球队的后防一直不稳,本场比赛勒沃库森有望拿到三分。

  不莱梅VS多特蒙德推荐:3

  不莱梅上轮被沙尔克04逼平,终止了连胜的势头,而多特蒙德在多名主力复出后,球队开始复苏,最近连胜三轮,势头不错,从两队目前状态和走势来看,多特蒙德似乎很有希望拿分。但不莱梅在迎战拜仁和多特蒙德等强队常有上佳表现,本赛季他们在胜率极高,多特蒙德恐凶多吉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