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冲击雅典国奥热身今战朝鲜 汉军援兵将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距离3月3日客场挑战韩国国奥队只剩一周,国奥队正抓紧时间寻找与韩国队风格相似的队伍热身。今天下午,国奥队将在上海三林基地与朝鲜队进行一场封闭的热身赛,这也是国奥队出征韩国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朝鲜队目前仍处在亚足联的禁赛期、且教学赛也不能公开,国奥队此次与朝鲜队的热身只好谢绝所有媒体和球迷到场观看。国奥队之所以邀请朝鲜队来华当陪练,很重要的原
因在于提前让队员寻找与韩国队比赛的感觉。“韩国队比朝鲜队个人技术更细腻、配合也熟练,整体实力要强很多,朝鲜队与韩国队只是在拼抢和奔跑方面的风格相似,我们与朝鲜队打主要还是提前适应他们的拼抢和奔跑,另外,我们还要提防受伤呢。”国奥队一些队员赛前实话实说。

  对手难以提供更多的锻炼价值,但并不等于国奥队自己不重视这场热身赛。据了解,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最近一段时间两度赶赴日本现场观看了日本国奥队与伊朗国奥队、日本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的两场热身赛。通过这两场比赛,沈祥福进一步加深了对伊朗队和韩国队两个同组对手的认识,同时也看到两个对手存在的不足。由于今天与朝鲜队的比赛是在封闭情况下进行,沈祥福将对国奥队的首发阵容、战术打法进行调整,而这些调整则完全有可能是针对韩国队最近状况而作出的。

  近日进队的张烁、赵旭日和刘金东三名年轻国脚今天也将代表国奥队上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