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骑士104∶100黄蜂 骑士绝地反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四天的时间里,骑士队击败了马刺队,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羞辱了尼克斯队,而昨日他们在主场完成了25分的逆转,以104∶100战胜黄蜂队。

  骑士队似乎在一夜之间变得无所不能。“我带领的球队从来没有像他们这样团结,”骑士队主教练西拉斯说,“这样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我希望我们能够坚持下去。”

  头号新秀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1分19秒更是显示出巨星风采。他先是投中一球、接着抢断,再抢得一个关键的篮板球。全场共拿下21分。而拿下19分的新秀卡博尼也是骑士队取胜功臣,这位新秀三分球五投五中,另外他还抢下5个篮板和3次抢断。

  黄蜂队开局极佳,拜伦·戴维斯和马什本投篮神准,两人在第一节13投13中,命中率竟然高达100%。第二节比赛进行了5分钟的时候,黄蜂队已经以49∶24遥遥领先。
图片:詹姆斯越来越有巨星的风范。
  不过骑士队两位新秀詹姆斯和新秀卡博尼并不肯轻易俯首称臣,凭借着卡博尼的两个三分球,詹姆斯的两次跳投得分,以及麦克尼斯的一个远投,骑士队在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45∶59。黄蜂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锐气尽失,拜伦·戴维斯和马什本此后总共32次出手,只命中8次。

  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乘势追赶,在比赛还剩7分42秒时,麦克尼斯跳投得分,骑士队终于将黄蜂队的25分领先优势化为乌有,并以83∶82反超。黄蜂队在最后时刻仍然有机会取得胜利,终场前6.1秒,拜伦·戴维斯远投得手,黄蜂队将比分追成100∶102。但是他们防守失误,骑士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在比赛结束前5.1秒接到中锋伊尔格斯卡斯的妙传扣篮得分。最终黄蜂队痛失好局。

  此役骑士队4天内取得的第三场连胜,现任主帅西拉斯给了去年5月曾经解雇他的黄蜂队一个“见面礼”。戴维斯此役拿下34分,马什本有23分进账。(邱治 吴禄庭)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