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姚明不是詹姆斯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据ESPN体育电视网报道,近日詹姆斯又签下了一笔价值500万美元的四年合同,成为某种口香糖产品的代言人。

  正如詹姆斯与姚明球场上的每一次对碰都会吸引大批球迷的关注,两人在商场上的
对抗也同样引起了人们的兴趣。新老两大新秀对比,姚明处于下风。

  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五月开始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已经和五家公司签下了价值1.35亿美元的广告合约,其中包括和耐克为期7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天价合同。此外,可口可乐公司也和他签订了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而比詹姆斯早一年登陆NBA的姚明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成为NIKE,VISA信用卡、苹果电脑、百事可乐、麦当劳等多家国际著名品牌的代言人。据比较权威的说法是麦迪那网首席执行官曼德尔估计,姚明在新秀赛季赚到的美元在700万左右。

  作为美国本土的巨星,詹姆斯能满足更多美国商家的需求。姚明作为中国球星,对美国人的号召力不如詹姆斯大,加上在第二年的商业效应已经下降,姚明恐怕不是詹姆斯的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