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快球评:放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海阔天空

  新快体育评论员 海澄

  去年,也是宁波,也是雨夜,广东队在总决赛第一场中输掉了6分。当一支没有经历过总决赛的球队出现在总决赛的时候,他注定是要吃亏的。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但是今年不同。有了去年总决赛这碗老酒垫底,广东队不会重蹈覆辙。赛前,广东队已经将前前后后的比赛分析透了,八一队的特点、打法早就了然于胸。陈海涛说:“无论从哪个方面来比,我们都比八一强,我们没有理由不夺冠。”杜锋说:“我们如果不太急于进攻,抓住机会打,在内线干倒八一完全没问题。”

  人才有了,战术有了,夺冠的决心和自信也有了,广东队缺的是一颗轻松和平静的心。李群提醒队友说:“对于总决赛我们是来夺冠军的,而不是来报仇的。”的确,保持一颗平静而轻松的心是广东队最关键的问题。

  去年总决赛第一场,刘玉栋一人拿下39分!如今没有刘玉栋,广东队没有理由不夺冠,前提是我们得放轻松!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