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3联赛“撞车”亚冠杯 虹口足球场今天“三班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15 解放日报

  两项赛事、三场比赛、五支球队,今天都将在虹口足球场里亮相,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观”。

  一边是气势汹汹、意图问鼎亚冠的全北现代,另一边是虎视眈眈、企图称雄

  A3的横滨水手、城南一和,申花和国际,这对上海双雄,在经历了一场火爆但又尴
尬的德比之后,分头踏上了征程。从下午2时到晚上9时,两支子弟兵,三场大战役,虹口足球场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还是悲伤的荒原?

  申花:两边都上主力

  由于A3冠军联赛与亚洲冠军联赛赛程撞车,处于“三夹板”境地的申花队只能“两场比赛都上主力”:三名外援和申花预备队出战亚洲冠军联赛,同时以最强阵容出战A3联赛。

  今天下午2时开打的亚洲冠军联赛,申花队的对手是韩国全北现代队,奚志康教练将带领申花预备队出战。奚志康手里“突然”握有三张王牌:马丁内斯、阿尔贝茨和佩特。三名经验丰富的外援,将坐镇中轴线,统领年轻队员迎战强敌。全北现代队20日就早早来到上海熟悉气候和场地,不过由于有八名主力队员没有前来,他们实力并不太强。

  今晚7时半进行的A3比赛,申花队将迎战日本横滨水手队,毛毅军将率领全部精锐出击。阿尔贝茨在A3联赛中吃到红牌,因此将全力去打亚洲冠军联赛,但佩特和马丁内斯有可能“一天双赛”。日本横滨水手队采取了和申花一样的策略:主帅冈田武史和两个后卫昨天飞回日本,帮助以青年队为班底的横滨水手队4比0战胜亚冠联赛对手,随后又在昨天晚上急匆匆飞到上海。

  国际:防住就是胜利

  虽然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打出了气势,但国际队清楚地认识到,申花队其实是三个对手中最弱的一个。面对强劲对手韩国城南一和队,成耀东毫不避讳自己的战术思想:“一定要先守住,顶住他们的几波进攻后,我们就有机会!”

  将与国奥热身的朝鲜队昨天到中远三林基地封闭训练,使得国际队的训练也“顺带”被封闭。“我看了城南一和队与横滨水手队的录像,发现这支球队的攻击力实在太强了”,成耀东感叹道,“他们可以说是四支球队里最强的。”

  毫无疑问,“防守反击”是国际队对付城南队的方针。“我们现在有阿尤,他很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只要防得牢,相信肯定有机会”,成耀东表示。

  尽管国际队已确定了死守的策略,城南一和队却并不买帐。据一名韩国记者透露,横滨水手队是他们设想中最强劲的对手,至于上海双雄,他们并没有太重视。“我非常尊重国际队,但我想我们的球队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城南队主教练车敬福自信满满。

  亚冠联赛14:00申花VS全北(上视体育频道直播)

  A3联赛17:00国际VS城南(东方卫视直播)19:30申花VS横滨(东方卫视直播)本报记者陈华 张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