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平均每场得16.9 姚明超越弗老大成火箭头号得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凭借刚刚得到的41分,姚明在火箭队中的平均每场得分上升到16.9分,超过了“老大”弗朗西斯,一跃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

  与此同时,本赛季姚明平均每场比赛能拿下9.0个篮板球、1.78次盖帽,也排在全队首位。火箭队以前只有奥拉朱旺、马龙和桑普森三名球员能在上述统计方面都列全队第一。

  火箭队目前使用次数最多的先发阵容为弗朗西斯、莫布利、杰克逊、卡托、姚明,这套阵容在本赛季至今55场比赛中使用了52场,是火箭队1993-1994赛季以来,“使用率”最高的先发阵容。

  火箭队在今年的NBA转会市场上不动声色,不是偶然的。总经理道森曾经数次打算调整阵容,结果都在范·甘迪主教练的劝说下放弃了。但是如果今年火箭队还打不进季后赛,就另当别论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