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压力让申花走险棋:二线外援打头阵 一线次战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

  尽管此前有消息说迫于亚足联的压力,申花将派出一线队出战今天下午的亚冠,而是用二线队出战A3,但是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为了保证各方面的利益,申花将使出一种“谁也不得罪”的招数。

  对于先开始的亚冠比赛,申花队将派出由奚志康率领的二线队出战,但是考虑到亚足联方面“不能全部都是生面孔”的要求,俱乐部决定让阿尔贝茨、佩特以及前锋马丁内斯三名外援加入这支球队,“反正亚足联的官员对于我们的国内球队也不认识,看到我们把三个外援全部都派到了亚冠赛场上,应该不会再发什么牢骚了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有牺牲一下球队在A3的战斗力了。”这三名经验丰富的老外坐镇中轴线、再加上可能连打两场比赛的守门员虞伟亮,这支“混编队”的实力应该不算太差。昨晚,督战本场比赛的亚足联官员便已经抵达上海,得知申花队的三名外援将全部参加亚冠比赛,这几名外援都面露满意的表情。

  与此同时,对于晚间将开始的第二场比赛,申花俱乐部则决定由代理主教练毛毅军率领的一线队出战,除了支援前一场比赛的三名外援之外,其余的上场队员全部都是平时的主力队员。“实力肯定会大受影响。”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酒店集体喝咖啡的一名队员无奈的说道,“横滨水手是这次比赛实力较强、态度较认真的一支球队,现在又少了三个外援,明天我们能够踢平对手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另外一方面,由于近几天将参加上海“足球四会”的中超俱乐部老总以及足协头头将在今天下午全部前往虹口观看A3的两场比赛,这种状态无疑也会在无形中给申花带来不小的压力。

  无论如何,申花作出的这次安排都算得上是一招“险棋”,运气好可能会出现双赢的局面,运气不好就是一天内的两场连败,倒是一名队员的话提醒了记者:“第一场是下午两点,外援踢个半场下来休息,到了晚上七点半再接着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