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三将临战倒下无缘热身赛 伤兵渴望战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翔)

  一直受到教练组青睐、并被他们视为国奥队“秘密武器”的杜震宇不得不面对命运给他开的一个玩笑,尽管已经能够进行跑圈等恢复性运动,但是韩国依然成为了他不可触及的目标。

  “沈指导已经找我单独谈过了,说我不用跟队去韩国备战了。”在说这些的时候,老实巴交的小杜并没有显得多么沮丧,“沈指导让我在国内好好养伤,其实这个情况我早就考虑到了,按照我目前的这个伤势,如果急于求成的话反而会不太好,干脆就安安心心地在国内养养好再说。”据悉,在国奥队前往韩国之后,杜震宇将只身一人前往北京,接受进一步治疗,“我的伤应该差不多了,前一阵子我一直随队小跑,下一步就是触球训练了。”

  尽管将无缘中韩大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杜震宇已经与国奥无缘,在这方面主教练沈祥福已经给了小杜足够的保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震宇说道:“沈指导对我很好,也很照顾。不能去韩国当然让我很伤心,我一直憋着股劲想和他们打比赛,这次受伤也可以算是飞来横祸吧。但是没关系,沈指导已经明确告诉我,让我安心养伤,参加3月20日主场同马来西亚的第二场奥运会小组赛。目前我队友们的最主要任务就是战胜韩国,而我的任务就是尽快养伤,到了3月20日我们再见!”

  另外据记者获悉,国奥队员周麟和王新欣也因为伤病原因将无缘赴韩国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