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与神秘之师朝鲜队热身 国奥演练“克韩”套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0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前段时间屡被伤病困扰的国奥队,已经火速补充了3名国脚新人,暂时缓解了训练中的困境。而25日将与“神秘之师”朝鲜队的教学赛,使国奥队将真正实施检验“克韩”的战术体系。尽管与亚冠联赛和A3比赛同时开打,但这一切都在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

  日前赴日“侦察敌情”归来的沈祥福,已经精心制订了对付韩国队的战术打法,从训练中着重抓边路进攻和前场定位球战术等针对韩国队制定的攻防,就可见一斑。“我们一
定会使出百分之百的力气来打这场中韩之战前的‘演习’赛,力争达到预期的效果。从中确定对韩打法套路”。

  作为训练的重要内容,昨天国奥队进行了全封闭的YOYO体测,除了三名守门员和四名伤兵以及刚刚报到的三名国脚之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测试。结果,所有队员都是一次性通过,可见最近的体能强化训练起到了不错效果。紧急加盟的张烁、刘金东和赵旭日三名国脚“新人”也开始了随队训练。对第一天训练的感受,张烁的想法代表另两个同伴的观点“现在对我们三个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快适应球队的训练节奏而且要避免浮躁,如果太过着急反而会欲速则不达。”沈祥福认为还要看他们在未来十几天里能否真正融入球队。有消息说如不出意外,估计中朝之战中三名国脚都将被沈祥福派遣上场接受考察。这或许是他们之中谁留谁走的一堂“考试”。

  熟悉国奥情况的人士认为,与朝鲜队真刀真枪的教学赛后,3月3日“中韩之战”的主力人选将会逐渐浮出水面。但是,为了战术保密的需要,沈祥福也会采取虚虚实实的演练手法。

  国奥队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要让队员熟悉自己的打法,真正把战术贯彻到比赛中去。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日前也到了金桥基地观看了国奥队的训练。他要求要抓住奥运会预选赛前最后的时间进行认真备战,希望国奥小将能够在延续国家队世界杯外围赛首战胜利的基础上创造更大的辉煌,让中国足球在亚洲赛场上扬眉吐气。本报记者平萍 (上海2月24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