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利亚克续写神奇“不以为然”:没什么 已过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8:15 大连日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刘文东)昨晚的比赛中,西里亚克再现杀手本色,又一次为实德队贡献了两粒入球,成为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在本次亚冠联赛开始以来的两场比赛中,西里亚克已有4球进账。

  尽管声称欧亚双线作战,身心极度疲惫,但这位斯洛文尼亚的欧锦赛杀手还是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利用自己的实力在7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再次帮助实德队锁定胜局。

  在上一场的亚冠比赛中,实德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同样是凭借西里亚克的两粒漂亮进球完胜对手。在本场比赛中,西里亚克再次体现了自己在亚洲赛场上游刃有余的个人能力,两个进球充分展示了其极佳位置感和门前的射门意识,而其捕捉机会的能力和瞬间爆发的力量也让嘉莱队的防守队员无可奈何。

  事实上,在西里亚克进球之前,他还有两次破门的良机,如果运气再好一些的话,他的进球恐怕就不止两个了。毫无疑问,西里亚克是本场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但最为令人称道的还不是他的球技,而是其极为标准的职业素养。

  赛后,当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两个进球“不以为然”:“这没什么,已经过去了。关键是看下一场比赛,希望还能再立新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