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队凯旋回京备战奥运 领军人物田亮:信心满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8:15 大连日报

  周继红:时间紧迫田亮:信心满怀本报北京讯(特约记者林晚)24日中午,刚刚在希腊雅典参加完第14届跳水世界杯赛的中国跳水队回到北京,因为飞机晚点,到达时已经是中午11时30分,虽然经过了长途旅行,但队员们个个都显得神采奕奕。

  中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中总共获得了全部8枚金牌中的5枚,但由于在单人项目上仅收获一枚金牌,因此舆论还是有少许不满。对此,风尘仆仆的领队周继红也表示要在个别项目
上更加抓紧。

  周继红:时间紧迫田亮:信心满怀本报北京讯(特约记者林晚)24日中午,刚刚在希腊雅典参加完第14届跳水世界杯赛的中国跳水队回到北京,因为飞机晚点,到达时已经是中午11时30分,虽然经过了长途旅行,但队员们个个都显得神采奕奕。

  中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中总共获得了全部8枚金牌中的5枚,但由于在单人项目上仅收获一枚金牌,因此舆论还是有少许不满。对此,风尘仆仆的领队周继红也表示要在个别项目上更加抓紧。

  对于后面的奥运备战工作,周继红深知时间的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回来要好好总结经验,因为还有100多天就是奥运会了,所以,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上,奥运会已经是近在咫尺了。”

  本次比赛中个人独揽男子十米跳台单人、双人两枚金牌的田亮自然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他不仅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也是本届比赛唯一的“双冠王”。身穿一件白色高领毛衣的他甫一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现场的闪光灯就闪个不停,面前的鲜花也堆了一大捧。

  田亮脸上依旧是那灿烂如春日暖阳的笑容,问起他对自己表现的看法,他的声音充满了自信:“我很满意啊!有两块金牌呢,我觉得我的表现还可以。”

  奥运会的战鼓已经是清晰可闻了,作为中国跳水队现在的领军人物,田亮的担子一点儿都不轻,能不能再次独揽两金呢?田亮灿烂的笑容里已经透露了所有的“秘密”:“应该说我是信心十足的,我会尽自己的全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