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名额之争最终悄然收尾 亚泰未现身中超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7: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超名额之争最终悄然收尾,虽然中国足协邀请亚泰俱乐部列席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但他们并没有派代表参加今晚召开的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

  据了解,由于中国足协日前已经确认了辽足的中超资格,在这种情况下,在亚泰与辽足之间的中超名额之争已经没有意义,亚泰此次未列席中超委员成立大会,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放弃争取本赛季中超资格的努力。

  由于已经被中超拒之门外的长春亚泰俱乐部,也获得了列席参加有关中超会议的“资格”。此前就有人据此推测这是否是中超扩军的一个信号,或者亚泰在与辽足的名额之争中还存在翻盘的可能?不过,据足协联赛部一官员介绍:“让长春亚泰列席中超足球俱乐部的会议,主要是因为亚泰是中超的第一替补,且在硬件上又完全符合中超的各项要求。”

  仍在长春的亚泰负责人刘玉明今天下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我肯定不去上海,我这两天就要出国处理一些公司事务。”据了解,该俱乐部将只派一位副总经理参加27日的联赛委员会。一位俱乐部老总表示:“足协不可能再对辽足的资格提出异议,这事也就到此为止了。”

  本报记者 宋国庆

  (上海2月24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