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菲菲带伤露漂亮一手 八一一分击败黑龙江女篮(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7:20 潇湘晨报
  昨晚,八一女篮在贺龙体育馆以74比73、一分优势击败劲敌黑龙江女篮,终于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带伤坚持比赛的隋菲菲露了漂亮的一手,在与国家队队友苗立杰的对抗中,完全压住了对手,并在最后时刻抢到篮板,为李昕投中制胜一球提供了保证。

  戏剧开场

  面对拥有亚洲最难防后卫苗立杰的黑龙江女篮,八一女篮主教练单瑞荣派出了自己的主力阵容:柏华、陈楠、胡婕、李昕、陈丽莎,而备受关注的隋菲菲并没有首发上场。相反,赛前被认为因伤不会上场的苗立杰却出现在黑龙江女篮首发阵容中。

  比赛也是在戏剧性中开始的,开场争球,客队得手,但是却因失误造成回场,篮球回到了八一队的手中。第一节,八一女篮在进攻时失误频频,投篮命中率偏低。首节,八一女篮以19比20落后。

  隋菲菲是在第一节还剩40秒时上场的,她的上场不仅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同时也使得八一女篮在第二、三节的比分没有落后太多。由隋菲菲领衔的八一女篮,阻断了苗立杰的进攻线路,连外援莫尼卡也难在篮下立足。
惊险收尾
  第四节,双方战斗进入白热化状态,客队后卫姜薇在外线发威,这样增大了八一女篮的防守空间。在比赛剩下最后1分10秒时,八一女篮以70比71落后。

  此时,八一女篮李昕拿球往里突,被对方防住,立即将球传给了在左侧的隋菲菲,隋菲菲将球果断地传给了无人盯守的陈楠,陈楠跳投中的,八一女篮以72比71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剩50秒。但随后的一次反击中,黑龙江女篮攻进一球,73比72。

  关键时刻,隋菲菲和李昕表现出色:隋菲菲抢到篮板后,马上传给李昕,李昕不愧为八一女篮的定海神针,几乎在终场哨声响起时,为八一女篮投进制胜一球。八一女篮终于复仇成功。

  本报记者 刘少龙 实习生 毕余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