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委成立预备会昨晚召开 各老总投票选常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2: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明天,甲级俱乐部老总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而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将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议题。昨晚,中超委会员成立预备会提前召开,会议产生了中超委员会的十二个委员,通过了中超委员会章程,讨论产生了主席及秘书长,无记名投票产生了五个常委会委员。

  据悉,此次峰会将围绕四个议题进行,各俱乐部老总将就本赛季联赛工作的相关问
题展开讨论。辽足与亚泰关于中超名额的争斗刚刚结束,但由于距离中超俱乐部注册截止的2月29日还有最后几天时间,因此,在中超委员会预备会之前,对进入中超还抱有一线希望的亚泰方面专门询问足协能否列席此次会议,但遭到了足协的拒绝。昨晚的预备会议确定了中超委会员的十二家委员。中超委员会的主席将由主持此次会议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担任,秘书长将由郎效农出任。

  昨晚会议分岐较大的是中超委员会常委会五个委员的名额。在讨论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最终大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来决定。除了书面请假缺席此次会议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之外,其余十一家俱乐部都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将在26日的中超委员会正式成立大会上进行宣布。奇亻车常务副总陈宏表示,由于奇亻车是新成立的俱乐部,出任常委的可能性并不大,俱乐部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完善自身的建设上。

  出席此次峰会的老总今天将在上海观看A3联赛。在明后两天的会议上,除了中超委员会成立之外,会议还将讨论中甲俱乐部是否补齐18支、本赛季的联赛框架等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