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明:比赛比上一场打得好 实德小组出线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2:52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成都报道“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打得好,我们小组出线很正常。”昨天晚上10点钟,正在和朋友就餐的李明在电话里直接传达了一种乐观的情绪。

  李明能否上场一直是亚冠比赛大连实德对越南黄安嘉莱比赛前球迷的一种担心。此前,李明只参加了大连实德在蒲江基地最后一场训练,从泰国归来后,李明右腿肌肉出现拉伤,一直无法参加球队训练,其间,李明到广州做直播嘉宾,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即使
从天河回来,李明也没有跟随球队进行正常训练。

  赛后,石磊在接受采访时说:“李明有伤在身,能够带伤上场,体现出一个老队员的榜样作用。”赛后,李明说,自己感觉不错,腿伤没有什么问题,上场感觉不大。他说一使劲还是能感觉出来,但不是很明显。

  在比赛中,李明出现在他不是很熟悉的左路。即使是这样,李明还是表现出一个老队员的经验和水平,他几次在左路过人突破都赢得了球迷的称赞,当记者提到比赛的表现时,李明说:“下半场球队没有进球,也挺遗憾,不过这场球我们打得比上一场好,整体配合和场上形势的控制都好于以前。”

  当谈到实德小组出线时,李明说:“小组出线很正常,现在看这种情况已经没有太大悬念,不过比赛毕竟是比赛,还需要认真对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