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队老总评球不客观 嘉莱足球人士输球怨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2:5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成都报道开场不久,大连实德就用两粒进球把比赛的悬念清扫得干干净净。当实德集团常务副总隋信敏悠然地坐在成都体育中心贵宾席上的时候,他似乎没有发现,在他身后,最后一排的椅子上坐着三个人,其中的一位就是越南黄安嘉莱俱乐部老总。

  中场休息的时候,隋信敏没有回到贵宾休息室里,而是坐在看台上和几个朋友聊天,上半场大连实德就已经两球领先,隋信敏的脸上露出轻松的表情,而在他身后几米处的三
位越南黄安嘉莱俱乐部人员的脸上则写满了郁闷和严肃。

  记者尝试要采访这位老总,三人中有一位叫林耀辉的台湾人说:“我们都是俱乐部老总的朋友,对不起,我们都是局外人。”亚冠组委会工作人告诉记者他们中间那位五六十岁的长者就是嘉莱俱乐部老总,姓黄。这位老总看了看记者就低下了头,不肯作声。看来俱乐部老总不肯接受采访,主要是来自场上的压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记者在贵宾通道里再次遇到林耀辉,他解释说:“这种情况老总不是很愿意接受采访。”在交流中,他说:“其实我们已经对输球有了一定的心里准备,这种情况也是意料之中,只要我们下半场不再输球就行。”当记者询问这场球输掉后,是否意味越南黄安嘉莱出线的机会基本丧失时,这位声称是老总朋友的林先生马上反驳,“不是这样,我们还有主场呐,这是客场比赛,输球很正常。”

  记者询问为什么泰国外援表现没有亮点,他说:“这主要是天气原因,泰国现在30多度,这里就很冷了,球员受不了。”24日晚上比赛的时候,成都气温在10度左右。记者告诉他,大连现在零度左右。他说:“我跟俱乐部老总说,如果上大连打,我们就只能放弃了,在成都我们的球员都感觉到很冷,到中国北方,条件可能更差,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受气候的影响就很大。”

  记者观察,很多越南黄安嘉莱的队员是带着手套参加比赛的,而坐在看台上的球迷和记者,没有感觉到球场是低温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越南黄安嘉莱教练宋哥萨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林先生告诉记者,其实俱乐部老总也知道这是一次学习,“嘉莱在越南是一直强队,但他需要到亚洲级别上的比赛进行磨练,越南足球和越南经济都是刚起步,还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