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丁克出任大连实德主教练” 并非空穴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2:5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成都报道有消息称,在3月初,大连实德主教练将正式推出,现在看,这个进程可能提前,最终3个多月实德选帅工作的结果可能是:希丁克出任大连实德主教练。尽管这是一种猜测,但这种猜测有着一定的客观基础。

  24日晚上新浪网出现了一则新闻《实德主帅已锁定希丁克﹖双方经纪人已两次会面》。文章称:2月24日汉城消息,希丁克自执教获得2002世界杯季军后就成韩国球迷心中的“
神”,因此尽管希丁克已远赴埃因霍温执教,但仍然吸引着韩媒体的眼球。在2月24日的《朝鲜日报》上,更是传出了希丁克有可能担任中国球队主教练的消息。据悉,最近与荷兰足球豪门PSV埃因霍温队续约的希丁克,曾认真考虑过中国行,目前还存在担任中国球队主教练的可能性。据荷兰足球专刊《足球国际》24日报道,希丁克在与埃因霍温队的续约协商过程中,曾考虑过离开埃因霍温队,担任中国足球豪门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足球国际》还报道说,大连实德队的经纪人与希丁克的经纪人曾在阿姆斯特丹机场两次会面,而且希丁克也参加了其中的一次会面,因此希丁克执教中国球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而据记者了解,希丁克经纪人在北京和大连实德俱乐部代表进行了一次接触,其谈判结果记者无法知晓。昨天晚上,记者准备通过电话采访林乐丰,但是在亚冠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林乐丰的电话就是打不通,记者又偿试给实德集团常务副总隋信敏打电话,隋信敏的手机也转移到小秘书台。记者接着给大连有关人士打电话落实这件事情的真伪,对方对希丁克来实德执教一事不置可否。

  有关消息显示,大连实德和希丁克接触确有此事。大连实德一直不肯和科萨续约,已经说明科萨和实德之间再续前缘存在一定的障碍。而选帅工作迟迟没有进展,已经引起大连各界的关注,如何推出一个有实力有名气的大牌教练成为大连实德给选帅工作收尾的一个几乎是惟一的选择,否则,这种漫长的没有结果的选帅会让大连球迷大失所望,也不符合大连实德发展的思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