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朝鲜国家队行踪低调神秘 中国足协保证其不受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俞炯

  除了宝丰联大酒店的门口挂着“欢迎朝鲜国家队下榻”的横幅外,这次专门来上海陪中国国奥队热身的朝鲜国家队显得非常低调和神秘。“朝鲜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中国足协已经说了要保证他们不受干扰。”负责接待和陪同朝鲜队的上海足协官员说道。

  据介绍,朝鲜国家队抵达上海后,前两天是在复旦大学的体育场进行训练。不过昨天下午,无论是负责接待的上海足协官员还是球队大巴的司机都不愿意透露朝鲜队当天的训练地点。记者只能拦了辆出租车尾随载着朝鲜队去训练的大巴,居然一路跟到了中国国奥队目前训练的中远金桥基地。不过,国奥队却正好是下午放假不训练,因此今天就将交手的两队并没有碰上面。

  这次朝鲜国家队一共来了19名球员,其中门将两名。昨天在金桥基地,他们训练了近两个小时,在进攻战术的演练上花的时间最长。朝鲜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中路,一般都是球先向边路传,拉开中路空档后,再回到中路,通过快速的直传球,或者是个人带球突破,直接对球门形成威胁。从队员们的身材来看,他们并不算高大,但是脚下技术都不错,速度也很快。前锋射门的脚头都很硬,也很果断。

  今天下午和中国国奥队的热身比赛,据了解朝鲜队方面也是非常重视的,毕竟对于国际比赛本来就很少的他们来说,这对于他们也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不过比赛的地点和时间,和中国国奥队一样,朝鲜队方面也没有透露。负责接待的上海足协官员说:“中国足协要求这次的热身比赛要绝对保密,所以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出发前才会接到具体的通知。”在和中国国奥队比赛结束后,朝鲜队将于本周四离开上海回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