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球员傲慢引现代队不满 姚健大度表示赢球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按照国际间友谊赛的惯例,现代队队员集体走到贝尔迪队的替补席前鞠躬致谢,但日本球员却根本没这个意思,全部径直向场下走去,这种举动让现代队员很不满。不过,队长姚健还是很大度,“赢球比什么都强,这些小事,咱们就不计较了。”

  “太爽了,虽然只是一场友谊比赛,但我们感觉比在联赛中赢一场还高兴。”赛后,现代队队员的感觉如出一辙。

  在1997年曾代表国安队两胜贝尔迪队的老将周宁,一边用冰袋敷着自己的伤腿一边说:“跟日本队打我们根本不用动员,绝对是上场就拼命。”下半时的最后阶段,正当人们对现代队的体能产生怀疑的时候,现代队却骤然发力,周宁在中场两次把球分到杨昊所在的右路,都为球队赢得了杀机。“我的那脚射门真有点可惜,应该再稳一下。”赛前一天,脚趾受伤的南方,下了场还不停地埋怨着自己。下半时第30分钟,眼见不能打破僵局,南方带伤登场一下子激活了现代队的进攻,只可惜他的一次射门被挡出,没能在7年后再次攻破贝尔迪队的球门。

  “对方的4号打了我一肘,但我根本没还手,可裁判还是把我也罚下去了。”这一边,高大卫有些愤愤不平。邱忠辉听了也说:“他们踢球太脏了,小动作特别多。”

  信报韩国统营专电

  特派记者孙 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