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总决赛今天打响 宏远想一口吃了八一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1:09 北京娱乐信报
  今晚7时30分,2003-2004赛季的CBA总决赛第一场将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是广东宏远队和八一队。

  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广东宏远1比3不敌八一,这次他们对总冠军的渴望表现得更为强烈,而八一队也对自己卫冕冠军很有信心。

  半决赛一结束,广东宏远队主帅李春江便向弟子们下了命令:“抓紧时间调整,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最多下周日,我们一定拿下,结束这个赛季!”李春江的意思是要3比0击败八一直捣总冠军。
广东宏远队在昨天的训练中显得非常轻松。
  Photocome/供图 严禁转载

  接到这个战书,八一队少帅阿的江在宁波嘴角一歪,挤出一个微笑:“如果让八一去打保级战,还真的打不好;但让八一打总决赛,最拿手了。”然后他说:“冠军,是打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

  去年4月,广东宏远队1比3被淘汰出总决赛时,年轻的广东宏远队并没有很沮丧,比如那个在半决赛里立下汗马功劳的朱芳雨,是笑着离开宁波体育馆的。去年,他们把总决赛当作了练兵的机会,他们的目标就是2004的总冠军。他们说,从2004开始,他们将接过八一队手里的旗帜,成为CBA新的霸主。

  昨天下午在宁波的备战中,李春江和主力后卫李群因为一个站位的问题,居然差点吵起来,气氛搞得很紧张,后来两人承认,是太在意这个总冠军了。而八一队更可怕,干脆拒绝了外地记者进场看训练。

  是颠覆还是卫冕,今晚,一支CBA传统劲旅和一支刚刚进入全盛时期的CBA生力军会联手给出答案。今晚7时30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信报记者刘静?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