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乒乓球代表团誓师 今日踏上多哈世乒赛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7:11 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 中国乒乓球代表团一行由副团长蔡振华率领,24日乘飞机赴卡塔尔的多哈,参加将于3月1日开幕的第四十七届世乒赛团体赛。

  中国乒乓球队参赛的10名选手与教练员一起赴多哈,他们是:男选手马琳、王励勤、孔令辉、王皓、刘国正,女选手王楠、张怡宁、牛剑锋、李菊、郭跃;另一名男选手陈杞以陪练的身份一起前往。

  中国队总教练由蔡振华兼任,男队主教练是刘国梁,教练员是施之皓、吴敬平、肖战;女队主教练是陆元盛,教练员是李隼、乔红、乔晓卫。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代表团团长刘凤岩将随后启程。国际乒联副主席杨树安和技术委员会主席姚振绪、器材委员会委员于斌已先期抵达。

  多哈世乒赛是团体和单项正式分开后的第一次团体赛。中国乒乓球界将其作为雅典奥运会的前哨战给予高度重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和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23日在赛前动员会上鼓励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多作遇到困难的准备,夺取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队在第46届世乒赛上第三次囊括全部7项冠军,在巴黎世乒赛上获得除男单之外的4个单项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