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龙江日报:大巴迷失自我--NBA一周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谷浪屿

  全明星周末一结束,所有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了比赛本身。上周,最大的新闻应该算是球员转会了。

  转会

  在用几个次要球员和未来的选秀权换来拉希德·华莱士之后,活塞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东部最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拉希德·华莱士的到来,使活塞队增强了自己的防守实力,也提高了外围的攻击力,这样可以弥补活塞在选秀中错过卡梅隆·安东尼的损失。

  待业

  随着转会日期的结束,大巴依旧抛锚在多伦多。现在是大巴征战NBA历史上最艰难的时刻。大巴曾经想重归西部,但错过小牛,一切只怪踝伤缘故。不过近日,经纪人夏松还是露了一点口风:巴特尔的新东家仍然是东部球队,而且该队正徘徊于季后赛边缘。

  回首这两年多来,大巴的NBA旅程如一部黑色幽默的舞台剧,欢笑着开场,却始终充满苦涩。也许他还能再找到新的东家,可是我们都非常清楚,大巴重新驶上快车道的机会,就好比大海捞针。与其在绝望中挣扎,不如退而结网。

  受伤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排在东部头名。但是全明星赛之后却在主场完败于黄蜂,而且主力球员阿泰斯特由于手指受伤将缺战数周。

  步行者不会忘记上赛季的惨痛教训,当时在获得了37胜15负的开局之后,步行者突然崩溃,在常规赛后半段遭遇11胜19败。本赛季,步行者“胜”不逢时,越是到了关键时刻,老天爷越是捉弄他们。失去了布拉德·米勒的痛楚,阿泰斯特的伤病更是火上浇油。

  潜力

  状元秀詹姆斯本赛季已经表现出了成为巨星的潜质,而且他带领的骑士队目前和东部排名第八的球队只有2场半的胜率差距。

  骑士队的进步很快,他们的未来会非常美好,但是现在还不到时候。他们的主教练应该注意了,现在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太多,这样会耗尽他的能量。主教练目前所要做的应该是把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再减少一些。不过,骑士要想冲入季后赛,困难还很多。(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