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火箭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一叶知秋

  新快体育评论员 邱治

  火箭经历三个加时赛险胜,姚明41分7次助攻创新高……在赞赏姚明的时候,我们还应看看鹰队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鹰队在全明星赛前用主力中锋拉特里夫、主力小前锋拉希姆换来开拓者队的拉希德·华莱士。而在21日,他们又把华莱士换到活塞队。现在鹰队阵中只有贾森·特里和史蒂芬·杰克逊两名能叫得出名字的球员,而且把他们评定为二流球员也不会引发什么异议。

  鹰队本场比赛担任中锋的乔尔·普尔奇比拉2000年加入雄鹿队,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1.9分。另一名中锋雷布拉卡,2001年加入NBA,刚刚从活塞队转会过来,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6.2分。

  鹰队现在18胜38负,胜率是32.1%,在东部中部赛区列倒数第二。

  鹰队的经理透露,鹰队的目标是今年交易市场和未来的选秀,本赛季比赛已经不在考虑之中了。

  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和火箭队打了三个加时赛,难解难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让火箭队处于下风,一度领先10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火箭队内线砍下34分;这支球队的两个中锋,这场比赛合力拿下了23分。

  姚明的最后一投确实值得赞赏,不过这也许是火箭队惟一值得高兴的地方。前一场比赛,火箭队88∶97输给小牛。除了第一节和最后几分钟,看不出他们想争取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鹰队全队15次失误,但是火箭队的失误比他们还多三次。

  姚明创造了新高,不过火箭队花了三个半小时,最后两分险胜这样一支鹰队,实在没什么好高兴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