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杯:朴茨茅斯1∶0利物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1992年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利物浦3∶1将朴茨茅斯挡在了最后的决赛大门之外。14年后,当两队再次狭路相逢,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朴茨茅斯,他们的门将扑出了欧文的点球,而他们自己则攻破了利物浦的大门。0∶1,利物浦在足总杯被淘汰掉了。

  英国《太阳报》赛后如此报道:“当天晚上,我们的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几乎爆掉了,无数球迷打电话来要求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下课……每逢在球队输球或者成绩不好的时候,霍利尔总是责备球员状态不好,责备运气,责备伤病,甚至责备天气,但就是没有责备自己……”

  也许,随着利物浦在足总杯出局,霍利尔自己被OUT掉的时候也不早了。

  对于朴茨茅斯来说,这场胜利来得并不容易,甚至让人难以置信。他们第一次最大的威胁来自第49分钟,主裁判梅西亚斯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但随后在征求了边裁的意见后,他放弃了原来的决定。13分钟后,后卫泰勒对巴罗斯明显犯规,点球再次不期而至。幸运的是,希斯洛普稳健地扑出了欧文在12码开外的射门。第72分钟,朴茨茅斯队里查德·休斯接尼日利亚人贝尔科维奇传球在禁区左侧低射破门。最终朴茨茅斯以一球获胜,利物浦则止步于足总杯。

  利物浦输球完全缘于自己的不争气。他们在比赛中先是有些轻敌,在久攻不下时又变得急躁,最后更因为自己的平庸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这几乎就是他们本赛季征程的典型写照。

  下轮比赛,朴茨茅斯将与足总杯夺冠热门阿森纳相遇。
图片:霍利尔一脸严肃。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