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向着美女作家努力:男友至少不能比我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5 新华网
菲菲酷劲十足
  活泼靓丽,却又素面朝天的隋菲菲一直被很多人喜欢。不过今年的情人节她还和往年一样是一个人过的。在聊起未来的另一半时,隋菲菲列举了一大堆条件,但却都并不苛刻。可没想到末了她又蹦出一句,“当然这一切也并不强求”。

  隋菲菲选男友条件不高

  在前不久湖南一家媒体举办的“八一女篮宝贝”的评选中,隋菲菲以遥遥领先的最高票数当选。不过隋菲菲说:“‘宝贝’头衔与其说是我的,还不如说是湖南球迷对我们八一女篮集体的承认和厚爱。”在菲菲眼里“美女”说法显得有点怪异,而且太世俗。

  在隋菲菲的心中,其实早有了对于美的概念。她说:“‘美女’一说出来就变味,世俗味太浓。其实‘美’只是一个符号,最本质在于综合素质。作为运动员,在场上呼风唤雨的竞技状态、在关键时刻风卷云舒般的灵光闪现和一球定乾坤的勇气和智慧,那才叫‘美’,展现了最真实的存在。当然外貌也是组成部分,但它只占非常小的一部分。”

  谈绯闻:它就像肥皂泡

  隋菲菲平时很少用化妆品,但大概是天生丽质的缘故,平时素面朝天的隋菲菲一站在人群中却总能引起关注!随着名气狂飙,隋菲菲的绯闻也传了一波又一波,但随着时间推移,菲菲还是那个菲菲,一个实在真实的菲菲。姚明是菲菲第一个绯闻男友,接着又传出菲菲和王治郅在谈恋爱。面对绯闻,菲菲总是一笑而过:“我和他们认识,谈没谈恋爱当然自己心里最清楚,所以这种谣言一出来,它总会像肥皂泡一样会破。这可能是市场经济下,媒体炒作太厉害的缘故吧。我从来不当真,真的。”

  选男友:感情一切随缘

  今年25岁、身高1.84米的隋菲菲已经开始遇到同龄很多未婚女孩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很多人为她介绍男友。而隋菲菲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对于尚未出现的另一半,菲菲说:“感情一切随缘。”隋菲菲认为:“首先双方要没有交流阻碍,双方一起交往都应觉得很愉快。同时对方肯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双方在事业上要独立,身高也至少不比我矮。当然这一切并不强求。”隋菲菲在为南方一媒体撰写今年情人节专栏时写道:“去年单身,今年依旧单身;去年快乐,今年依旧快乐。”

  隋菲菲说:“情人节那天正是我们女篮联赛期间,所以我们不可能有什么自己的时间去享受这遍地的浪漫,但是我们总是会自己找乐儿。”

  谈未来:瞄准学习写作

  在采访时,记者发现在隋菲菲房间的案头上有一本用报纸包着的书。书,是她的最爱。从小就爱看书、听音乐的隋菲菲向记者推荐了洪晃著的《我的非正常生活》。一提起书,她就滔滔不绝起来:“我最大爱好就是看书,尤其是有独特个性和美学风格的散文。曾经一段时间,我被一些名人传记所迷惑。”

  由书到文章,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的隋菲菲同样是一名文章高手。拥有娟秀的文笔的她已经是几家著名媒体的专栏作者;书也引出了隋菲菲对未来的遐思。隋菲菲说:“我自己的路自己走,但退役后写作和学习深造是我的方向。”

  没准要不了多长时间,文坛就将诞生一位美女作家。(特约记者刘少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