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公布雅典奥运夺牌计划 107枚奖牌超越悉尼19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俄罗斯2004雅典奥运会领导小组22日公布了自己的预测,俄罗斯代表团将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107枚奖牌,这个数字比起上届悉尼奥运会时多出了19枚奖牌。

  俄罗斯2004雅典奥运会领导小组由5人组成,其组长科列索夫是前国家体委副主任。奥运小组的工作职责是,代表俄奥委会协调各项目国家队的备战工作,包括决定主教练人选,挑选参加集训的运动员,购买训练器材,负责各项目国家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以及代表
团在奥运会期间的一切活动。可以说,所有与备战有关的大小事宜均由该小组承担。

  俄奥运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卡济科夫表示,如果107枚奖牌的预测能够实现,俄代表队将在2004年奥运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这个数字是对4年的奥运周期中各项指标和各项目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后得出的,它不是对国家队制定的目标,完不成也不会追究谁的责任。不管怎么说,俄奥运会小组总得做出一个预测。

  卡济科夫认为,在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的主要对手将是美国、中国和德国,除了比技术和战术之外,其他的客观因素也不容忽视,因此,这个预测的数字会由于其他因素而产生变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