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昨天出风头的不止姚明 联盟中锋喜逢幸运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9 新华网

    昨天不光是姚明的好日子,也是另一些中锋的好日子。国王老中锋迪瓦茨扮演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角色,骑士中锋伊尔高斯卡斯则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抢尽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风头……

   迪瓦茨兼职后卫也风光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一直被伤病困扰的国王昨天又把组织后卫博比·杰克逊放进了伤兵名单,但他们的主帅阿德尔曼不必为这一点发愁,因为他手下有一个身高2.16米的组织后卫。昨天迪瓦茨在与猛龙的比赛中,他不但拿下13分和7个篮板球,还送出12次助攻。    36岁的迪瓦茨已经不是第一次充当“兼职”组织后卫了,在过去两周,他的单场平均助攻次数超过了10次,其中有5场比赛他都送出11次以上助攻。在全明星赛后的三场比赛中,迪瓦茨平均每场为国王贡献9.7分、10个篮板球和9.3次助攻。

    昨天迪瓦茨的传球简直能让猛龙的组织后卫帕拉西奥汗颜,后者整场比赛只送出4次助攻,得分后卫阿尔文·威廉姆斯是猛龙助攻最多的球员,但他也只有9次助攻。

    当“助攻中锋”当得过瘾的迪瓦茨现在已经有资格拿真正的组织后卫开玩笑,第一个受害者当然是他的队友毕比。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迪瓦茨眼看毕比走进沐浴室,就开始揭发起毕比的“阴谋”来。迪瓦茨说:“不知你们注意到没有,但凡我传给毕比的球,他十有八九都会投不进。我敢肯定那小子是故意的,他害怕我的助攻次数超过他。”

    这倒不完全是个玩笑,在人人都能传球的国王,组织后卫这个位置实际上与小牛的中锋位置一样形同虚设,毕比本赛季的单场平均助攻次数是5.5次,还没有迪瓦茨的5.9次多,好在毕比能用得分弥补这一点,他惟一要记住的是:千万不能投丢迪瓦茨传给他的球。

   大Z抢光小皇帝风头

    麦迪逊广场花园昨晚有不少人,他们都是来看詹姆斯的,但一个立陶宛大高个却不合时宜地跳将出来,成为骑士战胜尼克斯的头号功臣。伊尔高斯卡斯打出了自己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为骑士贡献31分和15个篮板球,詹姆斯的数据虽然也不错,但糟糕的命中率却让他的纽约之旅变得不甚完美。

    被称为“大Z”的伊尔高斯卡斯在大部分时间里尽情欺压着英雄气短的穆托姆博,他几乎可以随心所欲地抢到位置,然后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把球扔进篮圈。骑士主帅保罗·西拉斯在赛后也盛赞自己的中锋:“我们并不指望勒布朗能在每场比赛里都出色,好在他的队友们会为他分担责任,伊尔高斯卡斯今天就给队友们带来了信心,他知道尼克斯是我们进军季后赛的主要对手。”

    立陶宛人把对手冲击得晕头转向,比赛的最后阶段通常是落后一方孤注一掷的时侯,尼克斯也发起了一阵乱哄哄的反击,但反击也是徒劳。伊尔高斯卡斯一贯以在场上不苟言笑著称,但看着纽约人的着急劲儿,他也禁不住面带微笑打完了最后6分钟比赛。

    这是伊尔高斯卡斯在最近6场比赛中第5次拿到“两双”,他说:“我投进头几个球后,就知道这场比赛会打得特别顺利。篮圈在我眼中变得有游泳池那么大,我的手也热得发烫。” (作者:袁汉)

·(2004-02-21)
·(2004-02-19)
·(2004-02-17)
·(2004-02-16)
·(2004-02-15)
·(2004-02-13)
·(2004-02-13)
·(2004-02-12)
·(2004-02-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