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球星又爆性丑闻 两小时内连遭两次轮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51 新华网
  去年底,英国连续爆发的“八名球员轮奸案”和“英超球星强奸案”曾给英国足球的声誉造成巨大打击,虽然英足总和英国各俱乐部一直在着力打击此事,但现在看来收效甚微,因为昨天一名少女向英国媒体控诉说遭到了英超球星的轮奸,令人震惊的是轮奸事件发生了两起,并且仅仅隔了两小时!
  18岁的莎伦·米勒是个漂亮的银行工作人员。昨天她向英国媒体控诉说,她在10天前的晚上遭到了以切尔西20岁的前锋科尔为首的3个人和目前查尔顿的23岁英国国脚前锋加德纳为首的4个人的两次轮奸!米勒哭诉说:“我几乎就被当成是一片肉,他们根本就没有把我当人看,他们根本就是一群禽兽。这甚至比噩梦还要可怕。”

  米勒表示,事情发生当晚,她和两个朋友约好一起到一家酒吧聊天。当时科尔、加德纳以及热刺队的几名球星都在。米勒说:“很快,他们都走上来和我聊天。我起初并不认识他们,但是在他们介绍自己是在英超效力的球星后,我确实对他们产生了一些好感。”

  在熟悉之后,23岁的加德纳邀请她和她的朋友们到自己的住所去喝酒,米勒答应了。加德纳和米勒的朋友先走了,米勒随后和科尔、热刺俱乐部工作人员加文以及那名17岁球员一起走出酒吧。四个人很快坐上了科尔的宝马X5,不过目的地却是科尔位于埃尔瑟姆的公寓。在到达科尔的公寓后,米勒很快发现情况不对,但这时已经来不及了。很快,三个如狼似虎的男人脱光了米勒的衣服,米勒遭到了三个人的轮奸。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凌辱结束后,米勒挣扎着打车直奔加德纳的住所,想找她的朋友诉苦。但在到达后,米勒发现只有加德纳、凯和其他两个不认识的男人。此时加德纳立即硬把米勒拉进卧室。米勒说:“当时我真的太虚弱了,根本没有反抗的力气。”随后四个男人将米勒再次轮奸。

  米勒连续被轮奸的事件发生后,立即在英国引起广泛关注。涉嫌去年“八球星轮奸少女案”的就有20岁的科尔。目前英国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王俊)·(2004-02-24)· (2004-02-23)· (2004-02-23)·(2004-02-22)·(2004-02-18)· (2004-02-17)· (2004-02-16)·(2004-02-16)·(2004-02-16)(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