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第25轮:拉科鲁尼亚得势不得分落后皇马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4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阿尔巴塞特1比0胜穆尔西亚此胜使阿尔巴塞特重燃了保级的希望,也把对手进一步推向了降级的深渊。瓜德拉多第8分钟将队友的传球误入自家大门,但就这个球让他们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毕尔巴鄂1比1平贝蒂斯没能战胜贝蒂斯使毕尔巴鄂5分落后于巴塞罗那,争取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席位已岌岌可危。贝蒂斯第53分钟取得领先,华金右路下底传中,本杰明中路
射入。毕尔巴鄂5分钟内由埃兹奎罗头球扳平,但糟糕的临门一脚无法让他们将优势转为胜势。

  奥萨苏纳1比1平马约卡平局双方都能接受。奥萨苏纳没能向下赛季的欧洲席位更近一步,而马约卡尚未远离降级区。第6分钟,德利贝西奇的左脚凌空劲射为马约卡取得领先,奥萨苏纳17分钟后由阿罗西近门柱处射门得手扳平。

  桑坦德1比0胜瓦拉杜里德波蒂普第67分钟的进球为桑坦德赢得了宝贵的3分。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波蒂普接到后卫从后场的长传,然后带球妙射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

  萨拉格萨4比1胜维拉里尔萨拉格萨以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爬出了降级区,而对手的欧洲赛场梦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第2分钟萨队即由庞奇奥进球领先,第21分钟卡尼补射成2比0。维拉里尔被罚出一名队员后,卡尼将比分改写为3比0。里克尔梅为维拉里尔罚入点球,但维拉攻入了萨队第4个球。

  竞技马德里0比0平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占据了场上优势,平局使他们与皇马之间的差距扩大到了6分。卢克下半场为特里斯坦创造了两次得分良机,潘蒂亚尼也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但都没能抓住。

  维戈0比2负马拉加安蒂奇执教后维戈的短暂复兴暂告一段落。第12分钟维戈队塞尔吉奥被红牌罚出并吃点球就宣告了失败,阿隆索补时阶段为马拉加再下一城。

  塞维利亚1比0胜皇家社会皇家社会在备战欧洲冠军联赛前吃了一闷棍。德国人霍尔诺斯最后一分钟的头球击败了皇家社会。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