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22轮罗马见了弱队压不住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48 中体在线

  博洛尼亚0比1负尤文图斯后卫尤里亚诺难得的进球为卫冕冠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尤里亚诺近门处将皮耶罗的任意球撞进球门,本赛季的第15场胜利只能让尤文图斯排在第3。

  布雷西亚1比2负莱切连续4场客场获胜让莱切爬出了降级区。乌拉圭人切万顿第13分钟的超级任意球为莱切取得领先,第88分钟,莱切队卡塞蒂的脚后跟妙射将比分改为2比0。布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雷西亚由巴乔补时阶段攻入了他意甲的第199个进球。

  切沃0比0平拉齐奥 下半场以10人应战的切沃靠前拉齐奥门将马卡齐亚尼的扑救,挡出了拉齐奥队小洛佩斯的点球。

  摩德纳1比1平恩波利摩德纳第37分钟靠阿莫鲁索的进球领先,下半场5分钟,恩波利队迪纳塔莱射中门柱弹出,罗奇补射将比分扳平。

  雷吉纳1比2负佩鲁贾补时阶段,老将胡布内尔的头球让佩鲁贾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第20分钟,泽马利亚的任意球为佩鲁贾取得领先。雷吉纳下半场第8分钟靠科扎的点球扳平。

  罗马6比0胜锡耶纳 新星卡萨诺上演帽子戏法,巴西人小曼奇尼、队长托蒂和德尔维奇奥也各入一球。

  乌迪内斯3比0胜安科纳状态良好的乌迪内斯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0场联赛胜利。法瓦第57分钟顶入了他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第84分钟简库拉夫斯基攻入第2个球,3分钟后中场皮萨罗扫射破门。现乌迪内斯积分已追平第6的国际米兰。

  桑普多利亚1比2负帕尔玛比赛的僵局直到第59分钟才被打破。帕尔玛前锋吉拉蒂诺射门,桑队门将安东尼奥里俯身拿球,球却从他手中滑出从两腿间入网。第74分钟布雷西亚诺攻入帕尔玛第2个球。终场前7分钟,桑队20岁前锋弗劳雷斯扳回一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