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台球新星丁俊晖访谈:我是中国第一 害羞与职业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7: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记者 陈宏

  没错,我就是中国第一

  对丁俊晖的采访从“火箭”对他的评价开始。丁俊晖安静地坐着,在漂染着黄色的头发下面,是一张有着一些青春豆的少年面孔,有些腼腆,但也透着职业选手特有的那种成
熟。

  丁俊晖开始回答了,声音很低,憨厚得让人有点听不太清楚:“我现在实力还没有达到奥沙利文他们那样的高度,大概还要很多年,才能真正成为世界冠军吧!”

  然而,在随后回答记者“你自己觉得在国内算不算第一”的问题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了肯定:“是,我现在就是国内第一,我有这样的自信!”表情自然,并没有往自己身边的好友刘菘看一眼。

  我的害羞跟职业无关

  内向的丁俊晖在英国过着简单的生活,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6点坐上班车去练球,回来后跟刘菘一班队友一起做饭,打打扑克或者打打乒乓球。“简单得有点无聊”。

  丁俊晖是在世界锦标赛期间回来的,3月中旬还有最后一站比赛,因此他3月初还得赶回英国。目前,他在世锦赛中的排名是中国最好的,在没有进入前64名的人员当中排名第11,在最后一站的比赛中只要击败并不强大的对手,那么他明年就依然能够代表中国活跃在世界台球比赛中。

  这是中国台球的最好成绩,然而丁俊晖明显还没有明星的感觉。他父亲对丁俊晖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意:“我对他最不满意的就是他不爱说话,也许是因为从小跟着我,什么话都由我代替他说掉了,所以现在有点过于内向、过于听话了。”

  丁俊晖在他父亲这么评价他的时候,只是害羞地笑,最后被记者要求对此进行解释时,他才不得已开口了:“我的害羞跟我的职业没有什么关系,可能是我年龄的问题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