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联赛皇马咄咄逼人 利扎拉祖“哀求”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2:20 新闻晨报

  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的糟糕表现让人们对他们的实力产生了怀疑,面对来势汹汹的皇家马德里,他们表现出少有的低调,而皇马则显示了志在必得的自信。

  鲁梅尼格作为拜仁主席在赛前的信心明显不足,“当我知道抽签结果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这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艰苦的两场比赛,我必须承认,如果要淘汰皇马,必须有超水平的发挥。”

  去年夏天贝克汉姆转会皇马,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曾经称之为一次足坛少有的“闹剧”,皇马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马戏团”。如今贵客驾临,赫内斯立即改口,“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贝克汉姆会为球队如此卖命,皇马的收购是‘经济而聪明的’,我当初的判断是错误的。”面对即将遭遇的国家队队友齐达内,拜仁慕尼黑利扎拉祖则开玩笑说,他将哀求前者不要对他镇守的左路发动猛攻。

  皇马的大部队已经抵达慕尼黑,贝克汉姆“我不惧怕拜仁”的宣言出现在西班牙最著名的《马卡报》的头版上,年轻的中卫帕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对于状态糟糕的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和AC米兰将给我们制造更多的麻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