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无限接近“切瓦” 意大利刺青一代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22岁的卡萨诺与23岁的切万顿,他们同样喜欢在胳膊和背上刺上漂亮的花纹,也同样喜欢在进球后拿角旗泄火,他们同样桀骜不驯,却也同样的天才四射。

  同许多正当这个好年纪的年轻人一样,他们我行我素但却敢做敢当,青涩但锋芒毕露。

  22岁的帽子戏法和23岁的连续四场进球也许不如巴乔的第199个进球更加意义非凡,但却拥有着更大的想象空间。

  “罗马小王子”或者像舍瓦一样的“切瓦”?

  不!他们将刻下的是自己的名字,以刺青的名义。连续4场联赛进球 切万顿“勾引”米兰

  切万顿依旧成为莱切的救世主。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轮意甲莱切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切万顿在12分钟的入球不仅帮助小辣椒2比1战胜对手,在近四场取得3胜1平的骄人战绩,更使那些豪门俱乐部坚定了赛季末买走他的决心。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和拉齐奥是目前最有可能成为乌拉圭人新东家的两支球队。

  自从2月初对安科纳的比赛中破门之后,切万顿已经在近四轮联赛中保持着每场比赛进一球的“切氏定律”,这也使得乌拉圭人在射手榜上的入球数达到12个,与特雷泽盖并列第三。如今,莱切人已经亲昵地称切万顿为“切瓦”——莱切队自己的舍甫琴科。

  在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之后,切万顿被众多意大利记者团团围住,人们问得最多的就是乌拉圭人赛季末的去向。面对无数话筒和摄像机镜头,切万顿依旧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说:“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帮助莱切保级,接下来我们将主场面对摩德纳和锡耶纳,这是我们拿分的最好机会。而就我个人来说当然非常希望能加盟一支有夺冠雄心的球队。至于赛季末会不会转会AC米兰?我想我不会拒绝这样一支球队的邀请。”

  红黑军团也是目前最为接近乌拉圭人的球队。就在上周主场对莱切的比赛期间,AC米兰方面特意安排切万顿参观了米兰洛训练基地,而几家意大利媒体也拍到了他与米兰俱乐部官员交谈的照片。据悉,目前AC米兰与莱切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切万顿赛季末转会的可能展开谈判。米兰方面开出的条件是在冬季转会购入的意大利21岁以下国脚尼古拉·波济再加上一笔为数不小的转会费。此外,拉齐奥也对乌拉圭人虎视耽耽,不过曼奇尼400万英镑的开价显然很难打动莱切俱乐部。效力罗马首次上演帽子戏法 卡萨诺瞄准欧锦赛

  周日一场酣畅淋漓的6比0让整个罗马城度过了一个疯狂的不眠之夜,而昨天意大利各大体育报纸无不把在这场比赛中的头号功臣——卡萨诺的庆祝照片放在显要位置。“卡萨诺扣动扳机,罗马机枪扫射锡耶纳!”《共和报》把这个赛季前还饱受争议的罗马18号比作“罗马机枪”的“扳机”,而《罗马体育报》的专栏更是直言不讳地指出,凭借着周日晚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精彩演出,“卡萨诺王子”几乎快赢得今夏前往葡萄牙的机票了。罗马向来只有托蒂一个“王子”,尊称卡萨诺为“王子”,一来可见这个刚满22岁的大男孩在如今意大利人心中的地位。二来也说明随着托蒂和皇马的“绯闻”越传越甚,罗马人已经将卡萨诺视为托蒂当然的接班人了。

  因为膝盖的旧伤,卡萨诺被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排除在上周与捷克队的友谊赛名单之外。除了托蒂、维埃里、皮耶罗,特拉帕托尼带上了拉齐奥的科拉迪以及卡萨诺的队友德尔维奇奥。特帅偏爱头球出色的强力中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根据以往的惯例,今年夏天的葡萄牙欧洲杯特拉帕托尼最多只会带5名前锋,如果没有意外伤病,托蒂、维埃里、皮耶罗和大因扎吉几乎是铁定入围的人选,剩下一个名额无疑将是卡萨诺最后的希望,当然“罗马小王子”要面对科拉迪、德尔维奇奥以及小因扎吉等人的竞争。不过如果能在联赛后半程继续保持近两轮的状态,估计谁也无法挤掉卡萨诺在蓝衣军团中的位置。

  不仅整个意大利媒体众口一致地认为卡萨诺将成为今夏特拉帕托尼手中不可缺少的一枚棋子,就连罗马主帅卡佩罗也对罗马18号的表现赞不绝口:“上个星期,我们很不幸运地在安科纳丢掉了重要的两分(客场被安科纳逼平),但回到了主场,我们依然证明自己是联赛中最强者之一。当然卡萨诺无疑是这个夜晚最炫目的亮点。”卡佩罗说,“尽管所有人都知道卡萨诺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的表现依然让人感到惊讶,而他的状态完全配得上蓝衣战袍。”作者:余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