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富荣提醒中国乒乓球队 不要自己打败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提醒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不要自己打败自己”。他说:“只要中国队本身不出问题,全世界没有一个队能打败我们!”

  李富荣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参加了中国队22日召开的第四十七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战前动员会。他说,多哈世锦赛很重要,是单项和团体赛分开后的第一次团体赛,能否打好,关系到中国队的声誉和地位。打好了,对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非常有利,可
以增强信心。

  中国乒乓球队2003年参加国际比赛取得了91%的胜率,规则的改变也没有动摇中国队的地位。现在的中国队兵强马壮。李富荣说,要看到好的条件、成绩、形势,但也要看到世界各队都在研究如何对付中国队,赛前还是要多准备克服困难。

  李富荣谈到,出问题不外三条:一是思想麻痹,赛前准备不足;二是患得患失,一边比赛一边考虑别的东西;三是比赛中特别是关键时刻技战术运用不当。因此,他特别强调在战术上要重视困难。

  他鼓励队员们说:“只要充分发挥出水平,夺取冠军是完全可能的。”

  刚回到北京的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和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参加了动员会,并以生动的事例向全体队员表明如何在“在战略上藐视困难,在战术上重视困难”。(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