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季后赛 广东八一再聚首 辽宁降级梦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6:3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CBA半决赛惟一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东宏远华南虎队以133比105大比分战胜了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三回合2比1的总比分闯入了总决赛。辽宁队则噩梦成真,在客场82比99不敌北京后正式宣布降级。

  本场比赛杜峰砍下32分,是宏远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小将易建联也拿下19分10个篮板。广东队从第三节开始爆发,开始把比赛当成了总决赛的热身,吕岩和朱芳雨展开了三
分大战,在本节两名队员均投中了2个三分球。而东北虎则失误连连。

  比赛结束后,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这场比赛全队的拼劲很足,虽然第一场比赛失利,但是不受影响,在思想上战胜自己,作为运动员来讲确实不容易,特别是第一节对方领先压着我们打,面对落后队员的心态比以前成熟了,我们要力争打好总决赛,争取实现我们的(夺冠)梦想。”

  辽宁队在输掉与北京队的比赛后,已经正式降级。即使剩下的两场比赛他们都把上海队拿下,也达不到保级的及格线。除了辽宁,另一个降级名额就要在北京和万马两队间产生。下周两队的交手结果将直接决定这个降级名额的归属。

  作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