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队员自摆“生日宴”--记东方男篮球员海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08 新民晚报
  东方队昨天战胜浙江队,队员海瑞功不可没,他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不过谈起自己的表现,海瑞却很谦虚:“我只是担起了‘大队员’的责任而已。”

  海瑞口中的“大队员”,是针对“老队员”、“年轻队员”而说的。在一般人眼里,刘炜已经是东方队的老队员了,而和他同龄的海瑞却是年轻队员。“其实我只比刘炜、贾效忠他们晚一点,但是因为我的发挥不太稳定,有时好有时坏,所以人们都说我是年轻队员。”海瑞笑着解释,“我想我应该算‘大队员’吧,老队员不在场上时,我就多担一些责任,带领年轻队员打好。”

  昨天的比赛中,海瑞在第一节就投中3个三分球,帮助东方队以23比16领先。在他的带领下,东方队的小将们也都表现不俗,使得该队大部分时间都领先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发起疯狂反扑,又是海瑞的一个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差距重新拉大到两位数。

  海瑞的发挥这么好,东方队教练王群认为很正常,他说:“海瑞应该打成这样。一般来说,队员打到24岁左右就应该能成才了,他就是打出来了。”巧合的是,海瑞正是王群口中所说的24岁,昨天正巧是他的24岁生日。

  在生日里用胜利为自己献上了一份礼物,海瑞非常开心。“刚刚和几个朋友吃了顿饭,也算过了生日吧。没有请队友,怕影响他们。”海瑞笑呵呵地说:“我希望自己以后能更加稳定,在作用上更像一名老队员。”

  见习记者李元春

  海瑞发力对手敬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