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尤尽显英雄本色--来自国际队的“新人”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08 新民晚报

  阿尤、杜苹、张卫华和黄勇,作为本赛季加盟国际队的“新人”,昨天的德比大战是四人首次代表国际队出场亮相。德比舞台绚丽多姿,四名新人的表现也各有差异。

  阿尤:9分

  点评:第一次代表国际参赛,就令人信服地打进了一个宝贵进球,阿尤的处子战让
人称道。和他的前任奎瓦斯相比,阿尤没有名贵的“头衔”,甚至连带球、射门的动作也朴实无华,但他拥有奎瓦斯最欠缺的东西——勤勤恳恳。和国际队磨合不到1个月,阿尤已经基本融入到全队的战术体系中去。昨天德比大战,其实多少也是阿尤和马丁内斯的一次直接对话。从两人综合表现看,昨天阿尤无疑胜出一筹。

  张卫华:8分

  点评:以36岁的“高龄”出现在A3赛场上,老将张卫华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况且,和国际一起合练才5天的张卫华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全场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失球和他多少有点关系,但以处子战的角度来考察的话,张卫华昨天的表现无疑是出色的。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张卫华将是成耀东可以信赖的一员战将,他的经验正是国际所需要的。

  杜苹:6分

  点评:被球迷寄予厚望的“阿杜”组合昨天没有首发,杜苹只是在下半场才披挂上阵。和搭档阿尤相比,杜苹的处子战显然非常一般。上场后几乎没什么触球的机会,以往擅长的边路突袭一次也没有。或许是还不太熟悉国际队的战术思路,杜苹在场上总显得有些无助,这从之前的几场热身赛中也可看出。或许,这匹深得成耀东赏识的快马,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

  黄勇:?

  点评:处子战上居然是为了完成拖延时间的任务上场,黄勇的首战表现根本无从评分。虽然赛后成耀东表示黄勇和杜苹都需要一个过程熟悉球队情况,但不可否认的是,黄勇和国际队的磨合并不是一帆风顺。在A3之前的队内训练中,黄勇也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申思赴美之后,成耀东一度希望黄勇能挑起中场组织重任,但事实证明,黄勇要做到这一点,还有不少的路要走。

  本报记者徐东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