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即将重燃战火 社会塞尔塔原形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20 新华网

    新年过后,皇家社会与塞尔塔都曾出现了反弹的迹象:皇家社会一度取得五连胜,而塞尔塔上周前也取得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次两连胜和第二个主场胜利。谁知,就在下周冠军联赛即将重燃战火时,两队又分别在客场和主场以0比1和0比2输给了马拉加和塞维利亚,让人怀疑它们是不是患上了“冠军杯恐惧症”。

    自从客场负于萨拉戈萨被终结五连胜以来,皇家社会已经连续三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轮不胜。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为了准备下周对里昂的冠军联赛,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尼哈特和德佩德罗被主帅德努埃雪藏。但上场的球员偏偏发挥都不好,尤其是挪威后卫克瓦梅、顶替阿兰萨瓦尔出场的左后卫波蒂永以及俄罗斯中场核心卡尔平发挥最差。在这样的情况下,又是客场作战,社会能支撑到最后一分钟才被塞维利亚的替补前卫奥诺斯攻破大门已经是万幸了。

    相比之下,塞尔塔主场失利也有类似的原因:为了应付冠军联赛和阿森纳的恶战,主帅安蒂奇没有派出队长莫斯托沃伊首发。但比起社会来,该队的失利中应该说偶然成分比较多。

    首先是伤病困扰:队中的四名左撇子球员中,胡安弗兰、古斯塔沃·洛佩斯和乔瓦内拉均告了病假,而西尔维尼奥也是带伤上场的;开场后11分钟,主力前卫赫苏利又因伤下场,顶替他出场的巴西人埃杜本赛季也一度伤病缠身;在后防线本来就捉襟见肘的情况下,第14分钟主力中卫塞尔吉奥又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对对方前卫埃德加犯规,招致了红牌加点球的极刑,萨尔瓦一蹴而就。

    这一判罚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此后塞尔塔虽然努力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最终未能扭转乾坤,并在终场前不久被替补上场的乌拉圭人迭戈·阿隆索攻入了第二球。但安蒂奇赛后对球员们在场上10打11的情况下表现出的勇气表示了祝贺:“我们在和一切不利因素作战,虽然最终没有效果,但持续的努力是值得表扬的。”同时他也要求球员们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表现出同样的斗志。(特约记者陈贾)

·(2003-12-02)
·(2003-11-07)
·(2003-11-05)
·(2003-10-24)
·(2003-10-24)
·(2003-10-23)
·(2003-09-18)
·(2003-09-17)
·(2003-09-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