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替补阵容主场战胜浙江 东方队再赢一场就保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05 新华网
  空旷的看台、缺乏亮点的表现,昨天东方队战胜浙江万马的比赛多少让人觉得有些乏味

  上海东方男篮的比赛越来越有戏剧性,一心想赢的比赛拿不下来,看起来阵容不整的比赛却又能赢。昨天下午,东方男篮以替补阵容主场战胜浙江万马,既报了上周三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又使自己再赢一场便可保级成功。

  意外 两大主力被雪藏

  虽是在主场迎战刚刚战胜自己的浙江万马,但东方男篮并没有显示出一种志在必得的气势。在本队的首发阵容中,外援布莱恩取代付庆飞的位置,这意味着大鲨鱼在本场比赛中主动放弃杀伤力巨大的“双外援战术”。另外,队中另一名绝对主力章文琪甚至没有出现在上场名单中,坐在替补席上的他表情轻松地旁观了整场比赛。这还不算完,东方队灵魂刘炜在比赛进行了不到9分钟时就被替换下场,此后再也没有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两大主力为何先后被雪藏,李秋平对此的解释是:章文琪腰椎伤病复发了,刘炜则是在比赛中肘部被戳了一下,因此只能起用一些年轻人去上场试试。

  章文琪和刘炜的伤果真到了无法参加比赛的地步吗?如果东方男篮这场是生死战,两员老将还会旁观吗?李秋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话让人看清了他的底牌:“相对而言,我们的保级形势要好一些,因为接下来我们还有打辽宁的两场比赛。辽宁队保级只有理论上的希望了。那时面临的压力会小一些,所以我们才起用这么多年轻队员。老实说,这场球赢是我们打得好,只能说浙江队打得太差。”

  奇兵 五个新人挑大梁

  事先没人会料到,帮助东方男篮保级成功的居然会是几个保级战中鲜有上场机会的年轻人——海瑞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包括6个三分球;王勇也有17分入账,王立刚和郑晓明也分别拿下6分和8分。

  光从得分来看,这些年轻人完全具备主力球员的水准,再加上有一个“赢球”的结果,他们完全可以得到一个“满分”的评价。相比之下,个别主力球员要逊色得多,李秋平也干脆在关键的第四节统统换上年轻球员,4号郑晓明、16号王立刚、5号海瑞和18号王勇,当这些还略显单薄的身影同时站立于球场中央时,现场观众不由惊呼:“这不就是一个东方二队吗?他们能行吗?”事实证明,他们可以取得胜利,因为东方队的对手浙江队表现实在太差。

  本应是一场你死我活的保级战,交战双方却是一边尽遣替补,一方状态低迷。现场寥寥无几的观众只能昏昏欲睡。最终结果为99比88,东方男篮只要在接下来同已经降级的辽宁队的两场比赛中赢下一场,就能正式宣告保级成功。昨天李秋平淡淡地说:“我们已经基本脱离保级圈了。”(记者张华)·(2004-02-23)· (2004-02-23)· (2004-02-23)·(2004-02-21)·(2004-02-21)· (2004-02-19)· (2004-02-19)·(2004-02-19)·(2004-02-19)(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