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沪上德比”九黄牌一红牌 群龙无首摧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58 北京青年报
  申花球员杨光(右)在比赛中与国际球员阿尤拼抢摄影/新华社记者廖宇杰

  沪上第五次德比战结果:一比一和过程:九张黄牌一张红牌

  六张黄牌外加一张红牌,尽管申花用10人拼来一场平局,但在韧劲中,这支昔日以细腻见长的中国冠军球队突然变得“野蛮”起来,虹口的球迷不解申花缘何变得如此粗糙,所以他们呼唤“吴金贵,你回来”,而申花的群龙无首也令申花代理主帅毛毅军无可奈何:“我已经尽力,但现在只能等着新帅来接班。”

  尽管于涛、杜威、孙祥、孙吉几名主将上调国奥队,但国脚张玉宁、肖战波的回归,外加马丁内斯、阿尔贝茨、佩特科维奇3位强援的完整组合,申花队还是一支有着不俗实力的冠军队,但群龙无首却让这支善打技术的球队走向“粗犷”。面对实力与自己在伯仲之间的上海国际,申花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开始了他们的横冲直撞,而结果却换来了一张接一张的黄牌。

  年轻的毛毅军显然还不足以“驾驭”A3联赛这样的顶级赛事,所以他无法阻止申花众将的高举高打,张玉宁已经找不到丝毫射手的感觉,而首次代表申花出战的中卫肖战波被折腾得只能疲于奔命,一支豪华的申花队似乎被拆成一块块“生锈的零件”,结果比赛只不过15分钟,国际队已经将大局牢牢掌握。

  申花的被动惹恼了现场的球迷,他们先是齐声高呼“换佩特(申花中场大将)”,接着又高呼申花前任主帅吴金贵的名字。在申花队中,阿尔贝茨的地位举足轻重,甚至超过了毛毅军,所以,当他第一次将“黑脚”伸向国际队沈晗后领到黄牌时,没有人提醒他,于是第2次恶意侵犯对手后,他的出场在所难免。

  赛后,申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抱怨道:“我们需要打法早点统一,主教练不来没法统一。”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对记者表示:“一个球队不能没有主帅,我们不能过多责怪毛毅军,只能说选帅过程的坎坷给我们出了难题。”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1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