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罗马上演进球大戏 卡萨诺独揽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22日电意甲第22轮比赛22日全部结束,罗马队奉献给主场球迷一次精彩的进球大戏,在来访的锡耶纳队门前狂轰滥炸,以6:0大胜对手。

  罗马队此役战毕以15胜5平2负的成绩稳居积分榜次席,与领头羊AC米兰队依旧保持着5分的差距。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AC米兰队21日在主场以3:2力克同城夙敌国际米兰队,全取3分后再次给罗马队和“老妇人”尤文图斯队带来巨大的压力。

  22日,罗马队主场迎战锡耶纳队,上演“帽子戏法”的卡萨诺从上半场第19分钟开始便迸发激情。他首先在禁区附近抢点,以一粒精准的头球洞穿锡耶钠队的大门。5分钟后,他巧妙利用对方阿根廷后卫库弗雷的失误,为罗马队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2:0。第31分钟,曼奇尼再次为球队献上1个球,以3:0的比分让球队过早地确定了胜局。

  尽管罗马队的泽拜纳在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就因吃到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队的勇猛气势。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罗马王子”托蒂一脚妙传让卡萨诺攻入他的第3粒进球,随后替补球员德尔维齐科也攻入一球。最终为这场进球大戏画上完美句号的还是托蒂,他在第86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6:0。

  罗马队主帅卡佩罗赛后说:“卡萨诺今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当然,他并非单枪匹马。我们仍然有希望赶超AC米兰队,后面的比赛还没完呢。”

  罗马队下周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5的帕尔马队。

  在22日进行的其余6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1:0小胜中游球队博洛尼亚队;排在积分榜第4位的拉齐奥队客场与切沃队互交白卷;佩鲁贾队则在客场品尝到本赛季首场胜利,以2:1击败雷吉纳队;布雷西亚队主场以1:2负莱切队,摩德纳队主场以1:1平恩波利队,乌迪内斯队以3:0完胜安科纳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