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扎内蒂:国米惟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17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圣西罗报道自去年12月7日,扎内蒂就一直有伤,自那时起,扎克的国际米兰就不成了样子。在米兰德比中,扎内蒂回来了,而且打进了新赛季的首粒进球,但他的球队却颓废依旧。

  已经两个月没踢比赛了,最后30分钟的状态下降可以原谅,何况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扎内蒂已经给了国米一切。一个人当成两个人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最信赖的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这位中场大将在德比中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为什么他才是意大利最好的防守型前卫。

  说扎内蒂一个人当成两个人用,是因为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都要他来管,皮尔洛本来是斯坦科维奇的任务,但经常是被扎内蒂照顾。和加图索拼抢则显示了他勇猛的一面。萨内蒂不在状态,基利更多地要回防,扎克要求斯坦科维奇更多地想着进攻,法里诺斯有位置感,但抢断能力不够强,国米的中场需要扎内蒂来支撑,他明白这一点,拼抢也太积极了一些,多亏了罗塞蒂一直哨下留情,他的比赛才能坚持到90分钟。但这一切,却不能保证国米的胜利。

  赛后,很沮丧的扎内蒂被记者们留住,在失败的国米中,只有他和萨内蒂、科尔多巴、阿德里亚诺耐心地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显示出了良好的风度,而扎内蒂在记者区停留的时间是最长的。不能埋怨俱乐部或教练,以避免托尔多那样的麻烦,扎内蒂把失败解释成没运气。“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好的,我刚复出就进了球,只是然后就不知道怎么了。”AC米兰的胜利?“平局也许是个正确的比分,西多夫30米外都进了球。”

  也许扎内蒂忘记了,斯坦科维奇的进球是角球进的,而扎内蒂自己的进球,是国米围攻AC米兰时,卡拉泽的乌龙球。很难解释,为什么精彩的国米只坚持了两个不到10分钟的小片段,就如同解释不清楚下半场10分钟后的全面崩溃一样,而这才是国米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