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当晚米兰雨夹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17 《足球》报

  截至到记者发稿时止,米兰还在下着雨夹雪。从上周四开始,这场雨雪的交融就没停过,不同的是,就在AC米兰的球迷憧憬意甲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时,国米的球迷却从头冷到了脚底。

  比赛前,就有着太多的争吵,比赛前,双方都有希望。加利亚尼担心国米会像上次在1比5败给阿森纳之后那样,在暴怒中拿下德比,法切蒂希望他当主席后的第一个德比不再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国米丢人。停止了对裁判的争吵,巴西国家队成了双方的重点话题。在爱尔兰的友谊赛中,3个AC米兰的球员踢满了90分钟,阿德里亚诺则当了90分钟的替补。就在AC米兰批评这是佩雷拉在报复他们没让卡卡参加奥运会友谊赛时,国米也在庆祝他们外交上的重大胜利,只可惜,这种胜利没能和最后的德比联系到一起。

  虽然天气很糟糕,经常是冰雪藏在泥水中,还是有近8万球迷去现场看了这场米兰德比。比赛在当地时间20时30分开始,18时30分球场开门对球迷开放之后,双方的对抗就开始了。也许是天气太冷了,AC米兰的球迷打出的是一团巨大的火焰。“真正的热情在这里”,他们的口号更多的是一种自豪,国米的核心球迷则纪念了一些重要的日子,其中包括了2003年12月14日,AC米兰点球输给博卡那一天。习惯了失利的他们看到同城对手的失败,其感觉大概就和国米自己赢得了什么荣誉差不多。

  球迷的较量一开始势均力敌,但很快天平就倾斜了。上半场的两个进球让国米球迷很激动,也许他们自己都没想到。下半场的前几分钟,优势还在国米这边,但“火焰”在沉寂了60分钟后终于爆发了,而AC米兰的球迷也很明白这一点,从那个时候起,红黑军团不仅场上压倒了对手,球迷在气势上也压垮了对方的球迷。当AC米兰庆祝它的第一个进球时,感觉上球场都在撼动,欣喜的主队球迷在那一刻就已经相信胜利最终是属于AC米兰的。上半场的焰火又重新回来了,只不过施放的地点从北看台转移到了南看台,还多了一次。

  赛后,只有一小撮国米球迷抗议了他们的球队,但人数并不多,球迷也有疲倦的时候。不知道疲倦的,是取胜的一方。凌晨两点,笔者和同事走出球场回住处,一路上还能看到有AC米兰球迷在小雨中狂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