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大比分领先后被扳平 热刺“浪费”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2日电(记者刘广)热刺队已成了英超“浪费”最严重的球队。在22日的英超联赛中,他们主场在3:1领先的情况下,反被10人做战的莱斯特城队连扳3个球,幸亏前锋德福在比赛还剩两分钟时将比分扳成4:4平,否则热刺队将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江东父老了。

  热刺队本赛季已多次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本月初的足总杯赛主场迎战曼城队时,热刺队上半场曾以3:0领先,但同样被罚下一人的曼城队在下半场连扳4球,以4:3反败为胜,上演了英格兰足总杯历史上的又一神奇大逆转。

  现在的热刺队矛虽尖锐,但盾却不坚固。他们最近四场比赛共进了28个球。除了和曼城队以及莱斯特城队的比赛外,他们在与朴次茅斯队的比赛中也曾一度领先,但却3次被对手追平,最后靠老将波耶特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攻进制胜一球,才得以侥幸战胜对手。

  在与同城的查尔顿队比赛中,他们又以3:0领先,却让查尔顿队连扳两球。直到比赛还剩6分钟时,才由前卫杰克逊攻进第四个球。有惊无险,热刺队最终以4:2获胜。

  热刺队代理主教练普里特在22日赛后感叹,这种比赛虽然很具观赏性,却让他的心脏承受不了。他说:“我准备去看医生,要点阿斯匹林吃。”。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英超比赛,也踢得跌宕起伏。伯明翰城队和阿斯顿维拉队在联赛第100次大战的对决中,以2:2握手言和。主场做战的阿斯顿维拉队曾以2:0一度领先,但之后伯明翰城队连扳两球,其中最后一球是由伯明翰城队的替补前锋约翰在最后几秒内攻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