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佩鲁贾终于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7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在意甲第22轮的比赛中,AC米兰在圣西罗大逆转,罗马和尤文也获得了胜利,佩鲁贾则在客场拿到本赛季首个3分。另外,布雷西亚和莱切的比赛在2月23日凌晨3时30分进行。

  AC米兰3比2国际米兰第14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的角球竟直接飞进远角。第39分钟,C·扎内蒂胸部停球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滚入大门右下角。第56分钟,西多夫左侧禁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区边缘离门17米处右脚抽射,托马森门前5米处左脚补射攻入本赛季第9球。1分钟后,卡卡门前22米处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球紧贴草皮飞入大门右下角。第85分钟,西多夫在前场左侧离门30米处右脚远射飞入远角。

  桑普多利亚1比2帕尔玛第59分钟,吉拉迪诺射门,由于场地泥泞,安东尼奥利将球漏进门内。第74分钟,布雷西亚诺小角度抽射击中门柱内侧入网。第82分钟,弗洛雷斯接齐普里亚尼头球摆渡推射破门。

  罗马6比0锡耶纳第20分钟,卡萨诺接德罗西头球摆渡近距离头球破门。第25分钟,德罗西左路传中,锡耶纳后卫库弗雷胸部停球失误,卡萨诺后插上左脚扫射得分。第30分钟,卡萨诺左路突破后传中,小曼奇尼在无人防守时右脚破门。第50分钟,泽比纳对库弗雷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59分钟,托蒂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失。第72分钟,托蒂挑传,卡萨诺得球后晃过门将推射空门上演了帽子戏法。第81分钟,胡阿雷斯领到第2张黄牌下场。终场前4分钟,德尔维奇奥在反击中近距离左脚推射将比分扩大到5比0。终场前1分钟,托蒂接德尔维奇奥左路传中右脚凌空破门。

  博洛尼亚0比1尤文图斯第56分钟,中田英寿对皮耶罗犯规,后者在禁区外左侧离门25米开外的任意球吊向远角,尤利亚诺铲射入网。

  摩德纳1比1恩波利第38分钟,阿莫鲁索的第一次射门被挡出,但米兰内托随后传入禁区,阿莫鲁索打进空门。第50分钟,迪纳塔莱的射门击中了门柱,但罗奇补射命中。

  雷吉纳1比2佩鲁贾佩鲁贾终结了本赛季不胜的噩梦。第20分钟,泽玛利亚在离门20米处的右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3分钟,查莫托在佩鲁贾禁区内被放倒,科扎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终场前2分钟,胡布内尔头球破网为佩鲁贾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乌迪内斯3比0安科纳第57分钟,法瓦近门柱头球攻门破网。第8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入网。第86分钟,约根森左路突破后传中,皮萨罗轻松破门。

  切沃0比0拉齐奥第58分钟,马拉格在禁区内铲倒洛佩斯被红牌罚下,但是后者的点球被马切吉亚尼扑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