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球迷游行示威要求济科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4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晋仁报道日本大批铁杆球迷经过一周的缜密策划,终于在周日下午举行了日本足坛有史以来首次大规模游行示威,他们实在无法忍受巴西名将济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调教了一支四不像的日本队,尤其是1比0尴尬地主场战胜阿曼队后,他们要求济科下台的决心已得到广泛的响应。《每日新闻》的舆论调查显示,目前日本国内要求济科下台的球迷已占到被调查人数的69%。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周日下午4时,数百名球迷云集在国立竞技场前的日本青年馆,从5点钟开始,球迷们高举着要求济科下台的横幅和标语牌开始了长达2个小时的示威活动。整个活动历经东京著名的四谷、饭田桥车站、顺天堂大学、神田神社等繁华地段,最终到达了日本足协所在地JFA宫。参加游行的球迷们在足协门口高喊口号,要求济科下台,要求现任足协主席川渊三郎辞职。本次游行活动早在数天前就得到四谷警察署的游行许可,活动在晚上7时半左右宣告结束。很多球迷在得知有这项活动之后,纷纷加入游行行列,参加的人数已远远超出了警方的规定限额。

  日本球迷之所以强烈要求济科下台,无非是巴西人在几个方面令他们伤透了心。游行组织者在讲演中说,作为昔日的足坛巨星,济科在执教日本队近一年半的日子里,并没有在球队的整体配合、球员的使用、各方面的协调方面表现出高人一筹的足智多谋,正是因为他的无能才使得目前这支日本队缺少鲜明的特点、长足的进步,而且还丢掉了日本足球传统的风格,如果这样的话,别说日本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进前八或前四,就是能保持上届进前16的水平就算不错了。因此,平庸的济科只能是走人以谢国人。

  对于济科下课的模式,日本球迷也早早想好了几个办法。其一,借济科回国度假之机,通过日本足协之口向外界宣布,由于济科本人的身体不适,已无法再担任国家队教练,因此病退是最为体面的结局;其二,可以向足协主席川渊三郎施压,希望通过主席之口,终止与济科的合作关系;其三,如果日本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有闪失的话,则就地免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