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者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43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暴躁的时候,他是一枚炸弹,但是你不知道他会炸毁了敌人还是自己;微笑的时候,他是一枚巡航导弹,精准地向敌人的纵深杀去。所以,上周六的斯坦福桥,你发现那个微笑的法国人扬起手臂,领着球队奔跑热身时,你要相信,他,就要引爆斯坦福了……潇洒、自信,一招一式充满着鼓动力,维埃拉不光可以带给阿森纳这些,当他出现在斯坦福的球员通道里,拍拍加拉、搂搂马克莱莱、捅捅特里,轻松地准备入场时,旁边的对手显得更加僵硬和渺小。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帕特里克很快为自己的轻松付出了代价,刚刚开场,他的一次随意的接球就被格雷米断下,后者把球传入禁区,穆图摆渡,古迪昂森射门,切尔西又一次领先枪手。温格站了起来,但他没有说话,足足四分钟,也没有坐下。维埃拉知道头儿的意思,他没有急,耐心地带领球队寻找比赛的控制权。14分钟后,他得手了,博格坎普的一个妙传,皮雷和亨利帮他拉开两边,维埃拉单刀直入,轻松地为球队扳平比分,亨利像孩子一样紧紧地抱住他,仰天长啸,真正的队长回来了。

  整个中场,在维埃拉的控制之下。拉涅利安排了马克莱莱阻止同乡,但维埃拉的速度、活动区域、创造力,又何止一个马克莱莱可以盯防,“维埃拉给皇马的英雄马克莱莱上了很好的一课。足球不光是铲断、不光是破坏,这些维埃拉也会,但是他还会进攻,他还会创造。”《独立报》赛后充满赞誉的撰文表扬阿森纳的队长。不光是这样,拉涅利本场比赛苦心安排的菱形中场在维埃拉的破坏下也几近崩溃。前腰兰帕德不得不过来帮助力不从心的马克,帕克也要不时地回来协防,切尔西只剩下格雷米在左路孤零零地制造威胁……当阿森纳的其他中场意识到这点,切尔西的最后一个火力点也被熄灭。

  天空电视台把赛后阿森纳球员在维埃拉的带领下围拢在一起的镜头评为本场比赛最感人的画面,“这代表着阿森纳的力量、精神和信心。”———天空评语。帕特里克也实至名归地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开始我就犯了一个错,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组织好防守,我们进行创造就好。”维埃拉首先承认了错误。“9分,一个不可逾越的差距!”记者刺激队长,“这当然很舒服,但是我们不能得意忘形,我们要记得上个赛季的教训,过分自信的惨痛教训。”法国人正色说。

  维埃拉是带着被特里制造的膝伤离开的球场,这正是维埃拉上赛季末期受伤导致缺阵的膝盖,这是温格最担心的是,现在过了切尔西这关,阿森纳马上需要面对的就是冠军联赛的塞尔塔。如果在这个时候缺少了维埃拉,那该如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