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疲于奔命的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39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上海报道原来,凭着东道主亚军身份参赛的上海国际队才是本次A3联赛四支队伍中最幸福最心无旁骛的队伍。上海申花在25日“一日两抗韩”的怪事同样在横滨水手和城南一和队身上出现,三支冠军球队都在疲于奔命。

  空中飞人冈田武史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横滨水手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是最忙的人,几天之内他要在上海和横滨间来回穿梭。A3首场比赛横滨水手被城南一和连灌三球,但是,作为主教练的冈田武史根本无暇总结比赛,因为他今天就要返回横滨,24日指挥留在国内的二队和印尼的颇西克队进行亚冠赛G组的第二轮比赛。这场比赛以后,他又得从横滨返回上海,指挥25日同上海国际的比赛。昨天的冈田武史一直急匆匆的,他先是例行公事般地在新闻发布会上走了一个过场,然后观看申花和国际的比赛,此后就直接返回酒店,把众多想采访的记者扔在一边。

  不过横滨水手队的情况还要比城南一和好一点,横滨水手的两场比赛毕竟在两天内进行,而城南一和队与申花一样,他们的亚冠第二轮比赛也是25日。但这也有一点好处,起码城南一和队的主教练车敬福不用像冈田武史那样来回折腾了。

  有意思的是,横滨与城南两支球队在亚冠赛上都分在G组,如无意外的话,他们将在4月25日展开小组头名的争夺战。一名日本记者笑着说:“两队如此频频碰头,真是有缘分。”

  一队打A3二队打亚冠

  既然两项赛事有这样的冲突,只能逼着三支队伍进行取舍。上海申花的态度已经明确,就是取A3而舍亚冠。但横滨和城南的情况与申花略有不同,因为他们在亚冠上的对手分别是印尼的颇西克队和越南的平定队。对他们来说,二队足可应付这些亚洲三流球队,因此他们都把主力带到了上海。

  城南一和的主教练车敬福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会更看重A3联赛,“我们来就是要来拿冠军的。在去年参加A3联赛的四支队伍中,只有我们又在这届A3赛场上出现,相对于其他三个队伍我们更有经验。”但是他又强调:“我们虽然想拿冠军,但是一个主力队员的缺阵让我们的实力打了很大的折扣。”这句话他强调了两次。这个在车敬福心目中极其重要的球员是一名俄罗斯外援,名叫丹尼尔,但他现在已经入了韩国国籍,改名李城南。记者了解到,原来车敬福毕竟不放心把所有的主力都拉到上海,他把这个镇山之宝留在了韩国,带领着一群青年军打亚冠比赛。不过从城南一和第一场的比赛表现来看,虽然他们的一个绝对主力没来,但他们的获胜决心远远在横滨水手之上。

  横滨水手对A3也很重视,冈田武史赛前曾宣称:“我是为了捍卫日本足球的荣誉而来的。”和车敬福一样,他也把核心球员柳相铁放在了国内,但是没想到这却导致了本队如此糟糕的表现。如果横滨水手在24日的亚冠赛上再有什么损失,估计冈田武史也没心思再指挥A3比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