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远射、抽射、吊射、头球,维泽都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37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斯图加特把凯泽斯劳滕压在对方半场轰炸了90分钟,比赛结果却是凯泽斯劳滕1比0获胜。输掉这场比赛后,斯图加特已经落后榜首的不来梅10分,基本与冠军无缘,更糟糕的是上半程一骑绝尘的青年军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只取得一场胜利,可马加特赛后仍旧沉着应对:“比赛结果当然令我失望,但我同时高兴地看到我们又找回了比赛节奏。我敢保证周三对切尔西的比赛我们会获胜。”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凯泽斯劳滕全场射门13次,仅获得2个角球,斯图加特全场射门21次,一共获得9个角球。导致比赛结果与技术统计不相符的原因只有一条:凯泽门将维泽一人的超水平发挥击败了斯图加特。

  比赛开始4分钟后,赫里斯托夫看到斯图加特后卫站位出现空当,便由中场右侧向禁区长传,多明戈斯得球后晃过希尔德布兰特在球门外11米处射门命中。谁都不相信这个意外的失球会导致斯图加特再次客场落败,之后的80多分钟里,萨比奇、库朗伊和索尔多用尽各种办法,在凯泽斯劳滕的禁区里制造了无数险情,可就是没法攻破维泽的十指关。

  维泽在本场比赛中11次化解斯图加特的射门,创下本赛季门将扑救成功次数最多的纪录。也许守门员都有表现不好就责怪同伴、得到表扬又过分谦虚的习惯,维泽说:“尽力保证不失球或者少失球,这是我的工作。我一直在为此努力,也为此付出了不少代价,今天我总算完成了我的任务。”新任教练亚拉确实是凯泽斯劳滕的救星,他接手凯泽斯劳滕后,红魔三场比赛的战绩是两胜一负。

  库朗伊赛后无奈地夸赞维泽:“我们用尽了各种办法远射、抽射、吊射和头球,可就是无法攻破维泽把守的大门,我还没见过扑球扑得这么好的门将。”库朗伊对维泽的夸奖刺痛了希尔德布兰特:“比赛结果就够令人痛心了,如果你看到我们是怎样输掉这场比赛的,怒气就会增加一倍。我们的进攻非常流畅,一直占据主动,但是射门机会多没有任何意义。我们现在的目标只能是保证欧战名额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